G for GLamour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保養☆ 不靠美圖秀秀都可以白一度的小秘密。就是用這set

自從做了美瞳線之後, 不化妝眼睛都有返點神, 不過習慣化妝朋友都覺得不化妝氣息總是不太好, 尤其是嚴重的黑眼圈、因為污染和壓力造成的偏黃膚色, 讓人看上去真的不甚精神。常說一白遮三醜,美白真的很重要,除了要從根源開始美白保養之外,其實還有一個小法寶可以讓我不化妝也能有美白均勻膚色去街。

這個小法寶就是Neogence的全新光感超淨白系列中的光感濾鏡瞬白霜Instant Brightening Cream,未趕得切從底層開始美白是就可以靠它來打造假素顏。


光感濾鏡瞬白霜有點像我用過的CC cream,用了後有即時美白和均勻膚色的效果。但CC cream屬於化妝品,美白效果只在化妝的時間,但光感濾鏡瞬白霜是保養品,真的有淨白皮膚的功效。光感濾鏡瞬白霜用的技術是折射光感科技,可即時淨白不均膚色,瞬間提亮肌膚,修飾瑕疵,撫平肌紋,同時具備控油效果。




看用後皮膚是很自然的白了一度,好像打了一層薄薄的濾鏡。感覺光感濾鏡瞬白霜很輕盈不厚重,也有保濕效果,也上本身已有SPF15++++防曬系數,基本上不用再加底妝已可以落街見人,不會死白。當然深黑眼圈還是要靠concealer遮好,但至少去黃方面做得不錯。


作為美白部保養品它還蘊含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熊果素及2%酯化維他命C,有效淡化斑點;搭配肌肽,活化肌膚同時增強肌膚防禦力,避免膚色不均。



不過光感濾鏡瞬白霜始終有防曬成份,所以都要當淡妝做卸妝步驟。



想重點治本的話就有淨瑕勻白精華Brightening Serum和超導潤白面膜Instant Brightening Mask。



超導潤白面膜一盒有4片,未拆包裝已覺得面膜墜手~

這個超導潤白面膜是厚身的超導布膜, 而且有高彈力, 所以用起來算是貼面, 也可以包裹整張臉, 鼻位也ok照顧到。
面膜有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有效淡化斑點,淨白膚色,強化肌膚抵禦力。配方特別加入維他命B5,有助維持肌膚水分,增加肌膚保護屏障,紓緩肌膚,締造宛如新生的光澤肌。精華量我覺得剛好, 不會很快乾又沒有滴漏的情況, 敷時貼面不會掉下來。


敷15-20分鐘後皮膚好soft又明淨了, 更開心的是補水效果居然不錯。





另外系列還有淨瑕勻白精華Brightening Serum~ 懶用面膜的話可以用Serum作美白~ 同樣有熊果素,結合2%酯化維他命C,有助淡化斑點,淨白膚色,  另有肌肽活化、增強肌膚防禦力,預防斑點生成,避免膚色不均。


淨瑕勻白精華質地偏乳液, 帶一點滋潤度, 乾性皮膚也適合用, 可以不用擔心美白時會不夠保濕。


推幾下就滲透皮膚內, 不會黏立, 但保濕度足不用再加塗保濕精華~ 用起來香味和質地都令人滿意, 也適用於用來精華按摩。




暫時用了這一SET兩星期, 感覺美白起來不刺激皮膚, 皮膚有明亮了, 最愛還是有即時令我白裡透紅好氣息的光感濾鏡瞬白霜, 就是Weekend不化妝也不致要落街「嚇人」 :p



Neogence全新光感超淨白系列於全線莎莎分店獨家發售。


試用品和產品資料由SaSa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