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保養☆ 為了上鏡!吸收同時排毒。IPSA Serum 0 緊致淨肌排毒精華


一般大家對精華素的觀感就是為皮膚提供密集的修護,讓皮膚吸入大量的營養。但原來精華素都有排毒的功效? 我最近就密集式地用了全新IPSA Serum 0 緊致淨肌排毒精華,連旅行都帶上,為了什麼?就是為了練成上鏡的小顏!


看開我blog和fb的朋友都知道,雖然我屬於偏瘦體質,但一張BabyFace由出世到現在都未曾離開過我,每當瞓醒的時候更像一個水腫的包子。平時有時間都會做一些面部按摩,不過當然配合可以幫助舒緩水腫的產品就更好,所以這一個月我就用了IPSA Serum 0 緊致淨肌排毒精華(HK$700/50ml),睇睇效果。



這支全新IPSA Serum 0 緊致淨肌排毒精華和之前介紹過的流金水是姊妹產品,這陣子我都兩者一起用,配合流金水- THE TIME RESET AQUA 生肌水源素可以加強保濕,一次過解決去暗粒、抗氧、控油、亮膚、細緻多種肌膚問題,打造水潤小顏。


IPSA TTR Aqua W 生肌水源素(流金水) HK$320/200ml


其實都市人的繁忙生活以致運動量不足、飲食中攝取大量鹽分,不單影響身體,更會可能引致肌膚新陳代謝不穩定,產生「肌底毒素」從而令肌膚暗啞粗糙,甚至令臉部浮腫。而IPSA Serum 0 緊致淨肌排毒精華正正就是針對排走這些基底毒素。

緊致淨肌排毒精華和流金水一樣都是採用流線型透明樽身,有格調的設計,同時也可以看清楚用量。緊致淨肌排毒精華由楊桃、魚腥草及綠茶葉等萃取組成,排水去腫,改善浮腫,重塑緊緻輪廓。楊桃萃取(Star Fruit Extract),可舒緩淋巴管功能及循環,改善水腫;魚腥草萃取(Chameleon Plant Extract)為肌膚排走多餘水分;及綠茶葉萃取(Camellia Sinensis Leaf Extract),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Serum 0是透明的精華,主要功效:排毒、水潤、小顏。精華十分流質,質感輕爽,容易被皮膚吸收,可以令後續護膚品更好吸收,沒有殘留感。


每一次在清潔好面部之後用三泵份量就可以。

使用Serum 0如配合 0-Method 小顏按摩手法就可以加倍緊緻小顏效果,所以我每天早晚都會做這個按摩:



第一步

屈曲食指緊貼下巴,拇指一邊施壓,並由下巴位置開始沿著腮骨按壓至耳朵。(重複 3 次)

第二步

握起拳頭,一邊向著顴骨向上按壓,一邊移動至耳朵前方。(重複 3 次)

第三步

按壓耳朵前方和後方,再沿頸側按壓至鎖骨。(停留2-3秒)

用完大約5分鐘之後我都會覺得水腫面減退了不少,見返觀骨和腮骨的輪廓。



直到現在已經用了三個星期,用完了半支,初時只覺得一用完有效果,但慢慢過了幾星期效果就更明顯,感覺水腫情況改善了不少,皮膚也水潤,尤其是早上醒來也沒之前那麼嚴重,面頰輕盈了,化妝都不用打輪廓也算是OK。




以前好怕要紮起頭髮露出自己的包包面,但用了這個精華我就勇敢嘗試,結果去旅行紮髻影的相還算很可以,多得排毒去水腫成果十分有效!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免費登記升級版IPSALYZER肌底毒素測試同換領全新Serum 0體驗裝: https://bit.ly/2m1zrPN

就這樣!拜拜!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