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美妝☆ 試過最好用的夏日控油底妝產品,竟是來自台灣的小牌?


妝前底霜和BB cushion 我每天必用的底妝產品,BB cushion雖然方便,還有夏天開始,又發覺當我出入完冷氣地方、空氣污染的鬧市,面部就出油出得很利害。你面上的BB cushion和妝前底霜多數着重保濕透亮,BB cushion的質地還會比較厚,有時就算多加乾粉定妝都會溶妝溶用得很利害。

之前去美國要決定帶什麼底妝產品的時候也有點頭痛,因為那一邊乾燥得很,補水份控油做不好,一會兒就會面油如煎蛋。出發前收到一個來自台灣又未用過的美妝牌子的底霜產品,主打超強控油,一於帶上飛機,想不到竟然成為夏天最好用的底妝產品,控油力十分強,早上用晚上只會出現一點油光,溶妝情況大大減少。


帶過去的就是Beautymaker 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SPF 40和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 SPF35,兩者主要都是適合常會出油的朋友使用,本身我不是油性皮膚,天養可能會導致有點乾,但夏天用就完全perfect,不覺得會抽乾皮膚水份。


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 SPF35是乳液質地的粉紅色妝前乳,有防曬成份可以一次過保護和預備上妝膚質。



粉紅色的妝前乳有調色的效果,抹後有提亮的感覺。


成份上有一種叫超磁妝控油粉體, 每一顆超磁妝粉體, 裡面裝進了滿滿的「水平衡控油精華液」,柔軟有彈性,當在皮膚上推開延展開來,它們就像磁鐵一樣能吸附住彼此,形成一層隱形的「磁妝薄膜」。

另外成分中有調理油脂分泌、控油很好的阿爾卑斯山柳蘭,海洋萃取的海藻糖保持水油平衡,和紓緩鎮靜皮膚的洋甘菊,三者都對維持皮膚的水油平衡很有效。所以抹開之後覺得有一層很薄很滑的膜輕輕包住皮膚,毛孔位置也有平滑了一點,用後感覺乾爽。



我更喜歡的是這盒粉紅色的 Beautymaker  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SPF 40。一般的BB cushion 都是在沾滿粉底液的海綿中按額然後塗到面上,其實用久了有衛生問題的隱憂,可能你本身面上的皮脂污垢到沾到粉底液海綿之中。



而這個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沒有用海綿設計,它的設計挺特別的,板上有一個孔,仲有一個按掣,需要取用粉底時,就按下按掣,瞓低就會在那個孔中湧出來。


這個智慧觸控板可以保持粉底的新鮮與純淨,而且也挺衛生的,不過採用粉底時要注意按制力度,如一下按到底就會取得太多了。



盒子中的粉底有很多功效,分別是控油、調理、毛孔遮瑕、長效持妝、緊緻、收斂、舒緩、保濕等功能的8效合一,讓膚質達致水油平衡做到妝容長效不脫妝。


用氣墊海綿拍上面部, 妝感不厚,我選用的自然色很自然地融入了膚色,有適量的遮瑕效果,但深的瑕疵還要重點地遮。



重點是,以往用過的BB Cushion上完一兩層之後,摸在臉上還會有黏手的感覺,需要多用一層薄薄的乾粉定妝。但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上面後只有很輕微的黏手感,不上乾粉定妝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就如我文初所說,說不至於完全不出油,但可以維持到大半天都只是有少許泛油,以百多元的價位算是超水準的了!



兩款妝品都由Beautymaker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