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美容療程☆ 一次改善膚質, 「驚」「喜」的膠原修復針療程體驗

 由上月去完旅行回來皮膚不穩定的程度令我嚇怕了, 除了出了暗瘡久久不退外, 還有鼻子不停有粉刺在生長…加上踏入夏天毛孔真是粗大很多, 以前讓我自豪的細毛孔, 今天讓我看不下去了。把心一橫, 我接受了Be Youth的膠原修復針療程邀請~ 這一個可說是我第一個「入侵性」的beauty treatment, 所以, 心情是又驚又期待﹏ 因為絕對要做好research, 放一萬個心才決定做!
這個treatment的對象是毛孔粗大、凹凸肌、皮膚缺乏彈性等皮膚問題的人, 主要針對撫平皺紋、凹凸洞、嫩膚、收細毛孔、提升皮膚的彈性、提升肌膚緊緻、改善手術疤痕及妊娠紋、增加皮膚自生膠原蛋白,從而根治皮膚問題,令肌膚緊緻,毛孔收細,輪廓提升。




所以, 皮膚色素、斑等問題是不能用這膠原修復針療程解決的, treatment重點在收善皮膚質素!
BeYouth 的centre在旺角, 就在荷里活商業大廈上面, 地點方便。BeYouth 的裝修走modern路線, 讓人感覺有活力和朝氣。


在treatment前我要先拍照和做皮膚分析, 美容師說我的毛孔不算嚴重, 但有大細面的問題, 皮膚有膠原流失, 所以膠原修復針正好針對皮膚問題。


而膠原修復針的原理是, 因應不同皮膚狀況以不同長度的針直接插入皮層並於皮下層發放射頻能量(RF), 就是帶RF的微針, 透過超微細傷口, 可在真皮層促進纖維細胞產生。而此能量為非侵入性的熱能脈衝模式,加上外層覆蓋的物料是特製金屬塗層,此物料經過皮膚測驗証明,能減低皮膚過敏發生。


因為有刺穿皮膚的動作, 所以要先厚敷30分鐘舒緩麻醉面霜, 半小時後面部是完全沒有感覺的。

美容師為儀器換上全新的膠原修復針頭, 都是未拆封的獨立包裝確保衛生。這個針頭上有一排排微小的針, 針頭開首的0.5mm為非絕緣體,其後針支為絕緣體,並以特製的金屬塗層覆蓋。這種設計杜絕了灼傷肌膚發生的可能性,同時令護理過程的安全度和舒適度同步提升。


療程開始時我有少許緊張, 美容師在腮位為我試打了一下, 我覺得有給人刺了一下的感覺, 但只是快速的一下向完全沒有痛感。


而面部較有肉地的位置會用上4.0mm的獨特針, 在近眼和皮膚較薄的部位則用上最短的0.2mm針, 照顧不同皮膚層所需。


先做右邊面, 再集中在眼下和額頭。在做時有感覺微暖, 因為膠原修復針機採用的分段式雙極射頻技術,能在安全情況下發放RF脈衝熱能至皮膚底層,促進纖維細胞產生、重整網狀纖維組織排序、激活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




完成兩邊後有泛紅, 而且有點乾燥, 畢竟是有刺激性的Treatment, 所以即時敷上保濕面膜作舒緩。敷了20分鐘, 皮膚的紅已減退不少, 隨著麻醉膏藥效減退, 我感到面部有明顯的緊緻感, 面部有提升, 摸上手有點「沙沙」的, 仔細地看有一點點的小孔, 就是剛才的微針刺落之處。




因為有傷口 (在第二天額頭位置有很細微很細微的結痂, 所以之後兩天我都沒有化妝, 避免有感染。另外皮膚在這幾天是吸收高峄期, 所以我乖乖敷足7天水份面膜。除了第二天有泛紅的程度, 之後幾天皮膚都沒有問題, 更看得到皮膚平滑飽滿了, 彈性提升, 面形亦緊緻了。我最concern的毛孔問題真的改善了, 整體來說膚質是好了的。




一星期之後, 看上去皮膚健康了, 吸收力有提升, 而毛孔有收細,輪廓更分明~ 這個treatment的「驚」化成「喜」, 效果真的okay~




療程和療程資料由BeYouth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