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保養☆ 用了兩代還是它,最愛的美白抗污染零油立CC Cream!



白白淨有誰不喜歡?不過從小到大,我和白裏透紅還好像有一點距離,我覺得最大原因除了是香港的污染,還有自身壓力影響皮膚質素。原來我這個設想是對的,早前在SK-II Atmosphere Event已經証實了。




80%的肌膚損傷其實是來自外界的污染和侵害,而原來除了我認知的紫外線,陽光中的紅外線穿透肌膚底層的深度比紫外線更強,所以單靠UV block是不足夠抵禦環境為皮膚帶來的傷害。一直常用防曬也會變黑的原因大概也和這有關吧。
場地都是白雪雪的花與雲朵,好可愛。






所以這一期的SK-II主打美白系列Atmosphere系列,就有用上獨家研發的「空氣污染防禦配方」打造出的輕透多效防護乳,針對對抗 UV、空氣污染、紅外線等影響肌膚老化的外界因素。



一直有用開的SK-II 輕透光感鑽白 CC 霜升級了, 除了是美白、防曬、遮瑕、滋潤修護及持久妝感於一身的保養型底妝, 有基本的SPF50/PA+++ 12 小時美白護膚, 升級版有Soft Aura White 配方,當中皇牌成份 PITERATM、 Ume extract 日本南高梅、De-melano P3CTM (葵醯胺)及 Pixel WhiteTM (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能激活感光體 Cell Luminous Factor 與阻黑體 Cell Clarity Factor 兩大肌底因子,讓美白保養不只 是停留在肌膚表層,更而能夠深入至肌膚的肌底結構。





而新成員是SK-II 超輕感全效防護乳, 有SPF30/PA+++防曬系數, 主打質感輕盈無重, 沒油膩感, 還採用獨家研發「空氣污染防禦配方」,打造肌膚全效隱形保護層,一個步驟即可有效隔離環境污染、阻絕紫外線 UV 傷害, 紅外線所引起的老化跡象,同步修護肌膚損傷,幫助肌膚保持亮膚效果。



Event內化妝師為model的一邊面塗上SK-II 超輕感全效防護乳, 另一邊則塗上其他牌子的sun block, 等15分鐘用電話mon印在面上, 看看哪一邊比較油立。






SK-II 超輕感全效防護乳那一邊油印是明顯的少很多呢~ 証明它真的是輕盈無重, 不怕上完妝一會就滿面油光。



另外當然還有元祖的SK -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 和GenOptics Aura Essence Aura Essence, 重點深層美白。


然後我帶了這片SKII送我的白雲朵回家。





入面是SK-II 輕透光感鑽白 CC 霜和 肌源淨斑精華 (好可惜不是SK-II 超輕感全效防護乳呢> <) , 不過還好, 之前那支輕透光感鑽白 CC 霜太好用已被用到見底了~ 這來了支新的~, 用這支真的很自然, 好像「隱形裸妝」一樣。




肌源淨斑精華是針對色斑的精華素, 質感像乳液不乾燥, 滲透力高, 塗上有柔柔亮亮的效果 ~ 不刺激。









成份方面有蘊含全新成份Lumina Kelp Extract(發光海藻萃取),抑制黑色素訊息傳送,再加上Concentrated PITERA™ (濃縮PITERA™)及De-melano P3C(葵醯胺),可減少皮膚內外的色斑,更有效抑制未來色班的形成。


而我最愛的SK-II 輕透光感鑽白 CC 霜~ 每次用完,都好像皮膚自然地亮了燈,但又像素顏般沒有厚妝感。



它是偏米白色,只要半下就夠全面,延展性高所以不需太多。



平日上班趕我只用手指就可以上妝,但有多一點時間就可以用海綿輕輕印開。易推又不乾,可以推到薄薄一層。



這樣已經可以做到調和勻亮膚色,有素顏感但有光澤自然,輕印一層碎粉就是一個自然淡妝。



喜歡的原因還有它的持久度不錯,除了不會油光滿面還不會變暗沉,加上有神仙水的濃縮PITERA和40%美白精華成份,化妝的時候同時也在護膚,懶女生會很受用呢!

產品試用由SKII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