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美容☆ 真心超正。效果好出的CLINICZ水原共生療程

平時寫開美容的都知道膠原對皮膚靚是有多重要,坊間有好多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方法,食膠原食物、美容補充劑、做treatment 等,其實結婚之前我都試過不少,效果不可以說是明顯感覺到。而其實我有做過「膠原BB」療程,但只是第一步的去角質深層清潔,也因為太貴就只做了半年。



最近有一個新的美容品牌CLINICZ,是MediLASE 同一集團的姊妹店,主打的是水原共生,同時增生膠原,為肌膚注水,從而做到輪廓同膚質提升。知道MediLASE擁有全球No.1激光脫毛的科技,短短兩年已達20萬真實客戶正評,所以都覺得同集團既CLINICZ很可靠!

先要說明這一次是CLINICZ的邀請,但要強調的是我做完第一次回到家已即時再問公關想join 自費療程,第一次的效果當然要很明顯才讓我這麼心動啦。對於這個水原共生療程,我覺得是等於無痛的「加強版HIFU+膠原增生+超注水療程」!



首先CLINICZ的尖沙咀The ONE旗艦店是很modern很乾淨,給人舒適的感覺。



填好個人皮膚及健康資料,資料會上載於醫院管理系統-「DCIMS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由韓國及香港註冊醫生組成的Clinical Department監管,提供專業醫學分析及建議,亦使療程總監更清楚我的皮膚及健康狀態,確保療程後的肌膚更健康


跟住就是皮膚及輪廓分析的環節。這個CLINICZ獨有「720 Scan Genius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可以說是最最全面的了,因為坐在這部儀器內,就可以進行VR拍攝整個臉形輪廓,沒有死角地看到輪廓的各種問題,哪裡的膠原流失比較嚴重。





分析後發覺我的眼周和兩腮都比較嚴重,水份偏低,一向的baby face 不是因為臉長肉,而是皮膚不夠水份去hold住皮膚的骨膠原。所以,要對症下藥的話,水份和膠原增加是缺一不可的。

療程總監告訴我,就是要膚質好,水份和膠原有著不可分割的共生關係,因為健康的膠原是要活養於自身3.5倍份量的水份環境,才能保持彈性。達至水養膠原,膠原鎖水的效果。水原共生療程目的是讓皮膚底層的膠原與水分生生不息,從而回復肌膚水潤彈滑。激發膠原增生可提高皮膚的儲水力,提供極佳生長環境有利膠原蛋白進一步增生,所以只是增加膠原是不足夠的,這個療程就是針對水和膠原共生。




療程一共有三部曲,大致上是先生膠原、再為皮膚泵水養住膠原,最後是啟動兩者之間的互動,讓水和膠原可以持續養好皮膚。

了解療程資料後,療程總監做帶我到療程房了。由於公關想讓我好好享受,所以影完張before,我就沒有影相啦。

療程先使用MDS膠原激活科技先刺激膠原再生,把能量均勻地深入激活真皮層至SMAS筋膜層之間的「膠原層」,只需20分鐘就可以完成全面療程

因為獨有 “觸感舒緩科技”,將能量平均分佈於「膠原層」,過程真的無痛舒適

HIFU會有赤赤、冤冤痛的感覺,有時候都頗難受,但水原共生treatment是可以用好舒服來形容,只是有時候會有很輕很輕的刺刺感覺。

治療師特別針對我腮位比較的鬆弛的部位,做完後,下巴和腮位的肉真的有提升效果,面部骨感出返來,蘋果肌飽滿。




膠原被激活後,必須抓緊細胞吸收力的黃金時刻注入超級水分子,讓膠原得到最好的滋養,才能孕育更多健康的膠原蛋白

所以第二部份是為皮膚注入充足水份。平日做facial要補水都是用敷mask或導入機,但其實水份可能只停留在皮膚表面不被深深層吸收。水原共生療程當然不會只是用導入機這麼簡單,用上的是醫學級科技PTLI脈搏偵測科技配合修復激光,捉緊皮膚細胞膜打開的一瞬間,再將CLINICZ獨有的SR140肌膚重建元素中的超級水份子,極速深層滲注細胞的空隙,讓細胞飲水,就可以養住新生的膠原。

我都有擔心做完step one可以立即做激光嗎?治療師解釋PTLI激光水脈導入是唯一可在做完其他醫學級療程後用的激光儀器,可提升皮膚微循環,修復同促進細胞再生,提升膚質。

做的時候只是感覺到有光照著面部 (由於被貼著眼睛作保護的關係),有點溫暖,暖到想睡覺呢。

最後一部是戴頭盔!說笑啦,其實這個太空人「頭盔」是CLINICZ獨有的Spectrum Healight830修復光譜儀器,可以將SR140中抗氧化分子、肽因子,修復因子及生長因子等,直滲肌底。



皮膚塗上SR140的營養元素後,皮膚會開始感覺到越來越收緊!而面譜蓋住臉時有點暖,這一次我真的完全睡著了。好一覺美容覺!

這個step 將真皮層裡的「水原共生微循環」啟動,讓細胞及真皮層中的膠原與水的共生循環生生不息,迅速修復細胞,強化肌膚機能,有效緊緻毛孔,令膚質回復幼嫩。



瞓醒,好開心,皮膚超緊緻,摸得出是飲飽水,本身偏黃的膚色透白了很多,而暗粒則在隨後幾天都爆出來,所以皮膚有在更新將污垢褪出來。





期後CLINICZ有安排治療師為我在是一星期後作皮膚分析,皮膚的三角紋又深又明顯,膚質好好呢,平時在Office皮膚乾爆,想不到lunch Time做這個Test,成績這麼好呢。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對這個療程真的非常非常心動!



90分鐘就有膠原增生,緊緻皮膚,提升輪廓及高度補濕效果,所以我鐵定會做夠一個療程,我貪靚又貪心嘛!
如果你都想體驗CLINICZ 全球獨有720 Scan Genius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乙次 (價值$1200),想了解自己既皮膚同輪廓既真正需要,就立即登記: (https://goo.gl/0tNeaJ)


CLINICZ 水原共生
官方網站:www.clinicz.com.hk 
查詢電話:2333 0988

療程由CLINICZ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