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女人香☆ 花全部都係花!Elizabeth Arden 紅粉女人味淡香水

 
身為香水控的我,對香水的免疫力是0。 香水已經變成我每天穿搭的一部份,上班會噴一些清雅一點的香水,去飲宴會噴上清香女人果的花香,平時出街就會噴上甜美的果香。到了十二月這個聖誕月,是大小ball 和annual dinner的時間,帶點神秘感的花香香水就最適合。

Elizabeth Arden有支新香水叫ALWAYS RED FEMME,瓶身設計和一般香水不同,是啞致質地的深紫色密封設計,上面印有紅色和粉紅色的花卉,設計不花巧但感覺神秘高貴,味道很適合去宴會的場合。
 
前調是甜而不膩的果香,用上黑加侖子芽、梨和檸檬。中調是桃花、鈴蘭和茉莉花香,鈴蘭更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種花,它以優雅和高貴見稱,連英國王妃和柯德莉夏萍也在結婚時以鈴蘭為捧花。而香氣維持最久的基調由雲呢拿、青苔、雲松木和廣藿香組成,木系的香氣滿有冬日樹林的自然溫暖感。

所以初時噴上會先是一陣果香的甜美,讓人容易親近,慢慢才散發出花香的清雅。我噴過覺得香氣也挺持久的,我最喜歡中調尾段至基調散發的時間。

而其實Elizabeth Arden有邀請我去品牌用心安排的花藝活動,實行「淑女養成」!😂 更用上香水內的花材和果實呢!



一副扮專心的模樣⋯⋯




完成品,加上了這支香水更美!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以下的資料:


ALWAYS RED FEMME edu de toilette Spray 30ml: $280
ALWAYS RED FEMME edu de toilette Spray 50ml: $390
ALWAYS RED FEMME edu de toilette Spray 100ml: $525
在Elizabeth Arden專櫃和指定莎莎可以找到ALWAYS RED FEMME^_^

活動和香水由Elizabeth Arden 邀請和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