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保養☆ 這15分鐘你就是皇后! The History of 后宮廷手部按摩服務體驗


平時努力地將skincare往面上抹的同時, 我們其實忽略了用得最多的一雙手, 尤其是坐office開大冷氣, 又搵文件又打字, 不經不覺對手又乾又有倒刺死皮, 而且還好累。平日單塗hand cream其實是不夠的, 間中要按摩下一對手才可以keep住和面部皮膚一樣美。想做hand massage其實唔難, 只要有心去~ 除了自助之外 (XD), 有些護膚品牌的專櫃都有Express hand massage的服務, 而我前幾 日就偷了15分鐘的lunch time 時間去貴婦級的品牌The History of 后做宮廷手部按摩服務。








15分鐘雖然短, 但絕對是皇后級的享受~ 





這個按摩吸引之處, 就是用上平日用在面上的珍貴護膚品用來按摩手部, 平日只輕輕塗Hand cream, 現在就等於幫手部做個貴facial啦~ 








手部其實有很多死皮, 所以美容師先以The History of 后粉色的水系列水妍爽膚水 Gongjighyang Soo Soo Yeon Balancer 倒在化妝棉上, 再細心由手肘、手臂一直抹到手掌、手指, 運手指縫也不放過。




水妍爽膚水含有拱辰秘丹,給皮膚注氧之餘, 有助去污和補水降火, 所以抹完的化妝棉是黃黃的, 而皮膚則即時明亮了, 而且濕潤柔軟。






之後就將水妍精華 Gongjinhyang Soo Yeon Essence和The History of后的hand cream混合, 豪不吝嗇地大量塗上, 為我整隻手和手臂按摩, 力度很足, 而且重點按在你累和酸痛的位置. 一邊推按讓精華和cream滲透吸收。








水妍精華有清氣益壽丹為肌膚提供氧氣,補充清氣,銀河水為肌膚補充水分,從肌膚內部打造充滿水潤的滋潤肌膚的韓方水分精華。拱辰丹成份能滋潤肌膚,五行草和白朮令肌膚水潤。






精華霜的香氣很舒心, 而且很好推, 油潤又補濕, 皮膚在按完後有光澤和彈性, 而且膚色較亮, 青筯沒那麼現~ 看兩邊手的比較, 左手完成, 是比較緊緻和白淨, 而未按的右手是比較腫脹。平日拿mouse 的右手的的冤痛都按走了。










兩隻手都按完後,美容師利用熱毛巾包裹我的手和手臂,除了讓精華乳液更加滲透,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去水腫和舒緩疲勞。



15分鐘,就這樣過去了,美容師沒有因為是免費服務而交行貨,反而應該用力的地方用力,而且連指甲都會按入精華,滿意度100分。



按摩服務之後我對粉紅色的水系列很感興趣,它是針對比較年輕肌齡、有出油問題使用, 其保濕秘方瓊玉秘丹,採用人參、地黃、茯苓及麥門冬,加上先進科技,以用百沸水以濕潤炮製法製成。有珍貴成份,但質地偏水性,感覺上沒有傳統的黃色珙辰享基礎系列厚潤,有少許冰涼感,適合夏天使用。



本身有用秘貼自生精和珙辰享面霜華的我暫時轉用了水妍精華!



其實用開The history of whoo 的朋友都可以book這個宮廷手部按摩服務,即日起至21日期間,於任何一間連卡佛The history of 后專櫃購買任何產品,即可免費預約The history of 后宮廷手部按摩服務15分鐘



*只限連卡佛The history of 后專櫃︰




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 Lane Crawford IFC Mall
地址: 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
電話: +852 2110 0323



時代廣場連卡佛 Lane Crawford Times Square
地址: 銅纙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連卡佛地下
電話: +852 2110 0390



廣東道連卡佛 Lane Crawford Canton Road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3號廣東道連卡佛
電話: +852 2110 3959






The History of Whoo HK Facebook: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