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保養☆ 轉入直路之SOS保養! 價性比高的Remède Dubelle緊緻透白幹細胞再生面膜!

 
 
很積極! 只剩下兩星期加拿大prewedding之旅要出發了! 所以, 我盡量每一晚都會敷paper mask或cream mask, 變成了不折不扣的面膜狂人~ 只有這麼短時間, quota當然是留給有效的mask吧, 現在介紹的是出奇地不貴, 價性比很高的台灣paper mask- Remède Dubelle緊緻透白幹細胞再生面膜, 本人是覺得敷它一片是抵得上敷五片一般的我的XXXX (雖然這還是必要的作日常平價保養!)。
 

 
 
第一次聽這個品牌, 於是上網做一做research, 發覺素顏天使和一些vloggers也有好評, 信心大增~  這一盒「Ultra Essence Revitalizing Firming Mask 緊緻透白幹細胞再生面膜」只是HK$149就有一盒5片, 以以下說的功效來說, 算是不貴了~
 
 
緊緻透白幹細胞再生面膜的精華成份主要是法國專利成份高科技植物幹細胞  RESISTEM™ 跟 Myoxinol™能激發蛋白酶體 (Proteasome) 活性 57%。好像很複雜, 其實簡單說就是用來排毒, 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 所以對改善暗啞膚色特別有幫助。
另外成份還有四重保濕因子作補水鎖水, 而且是沒有加入石蠟、礦物油、激素、刺激性防腐劑、人造色素及酒精, 溫和天然不易引起敏感。
 

 
 
是MADE IN TAIWAN的~
 

 
 
面膜的質地是很薄又超有彈性的蠶絲面膜, 在貼服度、和剪裁彈性方面都很好。看面膜是薄透見肌色的那一款。

 

精華是滿滿滲透在面膜上的, 不少薄身面膜紙都有快乾敷久了容易倒抽皮膚水份的問題, 但Remède Dubelle這一款卻沒有這個問題, 反而敷完20分鐘還夠濕潤敷頸或其他部位~
 

 
 
面膜是沒有味道的, 精華是水潤的薄身gel狀, 保濕但不黏立。用的時候, 在面上鋪好面膜後, 只要輕輕向外推, 就可以推走氣泡, 讓面膜超級緊貼皮膚表面。
 

敷的時候低頭玩電話、看書也不會擔心面膜掉下來~~
 
 
 
在coverage方面也挺好的~ 大致上整塊面都照顧到, 不過咀邊就比較小, 而眼周就大了一點~ 敷上20分鐘就okay~


 
 
用完之後是感覺很光滑亮澤, 不錯! 是看得到的~ 連過了相機也看得到可想而知實場效果是很明顯的。
 

 
 
摸上去很彈, 而且是水潤的, 感覺維持很久而不是一下子就沒了, 還感到皮膚是有一點點的緊緻提升。皮膚是明亮了均勻了一點但美白就說不上啦~ 不過以這個價錢這個表現來說真的很不錯!!

 
 
我用上了兩片, 加上純保濕的保養, 早陣子轉天氣出的暗粒消失了八成, 皮膚開始穩定, 好開心!怪不得網上的comments都是一致推薦的~ 呀我不多再說了, 不然說我太hardsell> < 哈哈!

 
 
謝謝Remède Dubelle的邀請試用,面膜和說明由Remède Dubelle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