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保養☆ 敏感缺水皮膚急救超好物! 大推belif~

之前試過用belif的Aqua Bomb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真的是一試難忘, 我帶了一瓶10ml的tester去澳洲, 在Tasmania乾到皮膚會痛的環境下, 我每晚都塗Aqua Bomb, 結果沒有爆拆沒有脫皮, 皮膚力保不失! 因此愛上了這不油不膩而且保濕超強的Aqua Bomb, 在去韓國時也帶回購呢~ 這次竟然收到belief寄來根據我皮膚性質而訂的保養品Set好開心=] 



它的保養品都是包裝及廣告宣傳keep to minimal, 用上天然有效的草本成分,盡可能除去對肌膚有害的人造物質, 也會地標註產品成分, 不含礦物油、無合成香料、無合成色素、不含合成防腐劑及動物有害成分~ Simple is the best~


以下就是「我的belif系列」: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75ml
西洋蓍草無痕緊顏睡眠面膜 50ml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10 ml
草本舒緩保濕潔膚水20ml
糖衣水嫩護唇膏 2g
逐一介紹下吧: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75ml - $370

為什麼和匈牙利王妃有關呢? 原來源於1370年, 其中的草本成份蒸餾而成的「匈牙利人之水」,令當時72歲的她找回青春美貌,還被當時的波蘭國王求婚! 



現實雖然沒有那麼神奇 (笑), 不過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的長效保濕修護和舒緩功效就真的是挺好, 裡面有超過15種精選的植物萃取精華,包括迷迭香及雷公根,加上繼承了英國草本專門店Napiers 150年經驗研發出的保濕配方,是高機能的保濕精華。

精華質地是很水狀的, 輕拍幾下就全數吸收~






serum在皮膚上形成好偽保濕光透的水膜, 布微微的香河味, 打圈幾下就吸了一大半, 龐感覺潤而不立, 是很保濕而夏天也可以用的serum!



Cleansing Herb Water 草本舒緩保濕潔膚水 200ml - $230





卸裝部份有草本舒緩保濕潔膚水~ 低過敏性+ 保濕為主,淺綠色的潔膚水清爽不含油,含水溶性保濕成分及三種芳草茶複合物,還有助鎮定及淨化作用的貫葉連翹,牛蒡,蒔蘿成分,能潔淨同時滋潤皮膚,有助於疲勞肌膚釋放壓力。



用時倒一點在化妝棉抹全面,直至洗去面上彩妝,再以溫水洗淨。



而第三件產品就不多介紹了, 就是The True Cream - Aqua Bomb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50ml - $350




它是啫喱乳霜質地,塗上有點冰涼, 形成一層水膜又表面保持清爽的~ 皮膚用反水份是明顯提升的, 整晚都不乾!








當沒有時間敷面時, 我就用First Aid - Overnight Anti-wrinkle & Firming Mask 西洋蓍草無痕緊顏睡眠面膜 50ml - $230 。



其實我一向不是用Sleeping Mask的朋友, 一般sleeping mask都是偏黏笠, 焗住會睡不著, 抱著試試塗薄一點的心態, 都Okay, 不過我還會主力留在下一季用。



西洋蓍草無痕緊顏睡眠面膜不同的是還可以用作按摩, 在保濕之上還有緊緻重塑面部輪廓的功效。質地方面是乳霜狀, 真的有點油膩感, 相信在秋冬用是挺不錯的, 剛表完面部緊緻是有的, 也挺保濕, 不焗面, 但在夏天就是有點過潤, 要很薄的塗。



在晚上用完爽膚水後, 薄薄的由內而外均勻塗抺於面上, 輕輕用兩指於下巴至耳垂處往上按摩能有助排毒, 重塑面部輪廓。很好推的質地, 而且也會看到即時補了大量的水份, 光澤感是有提升的~ 但都是那一句: 秋冬用作SOS比較好, 不慣夏天用Sleeping mask呢~




 但對我來說最實用的是這一粒Sugar Coat Lip Balm 糖衣水嫩護唇膏 15g - $130 , 是可以掛在化妝袋上的護唇膏, 好可愛又方便!

  



糖衣水嫩護唇膏內含維他命E可以減少水分散失、保護油脂平衡,同時有保濕與柔軟成分,也可以當作桃紅色的唇膏, 還可以厚塗當作唇膜~ 一物兩用, 在街上也可以敷lip mask。



產品由belif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