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穿搭☆ 上班裙裝褲裝涼鞋穿搭,夏天就要Smart Casual

 
 
平日不常穿涼鞋的我在這個不是下雨就是超熱的季節也要投降了⋯ 愛上穿涼鞋那通爽的感覺,連上班也穿。不過我總是有個心理關口覺得「穿涼鞋上班不夠莊重」,但只要嚴選涼鞋款式和配搭得宜也可以大方地穿涼鞋上班去。
 
 
(NOTE: 這篇都是上班服, 所以相片都是在lunch time偷偷拍的哈哈 [證明我真的有穿上班!], 不像平時的文章那麼多, 但我已盡了最大努力啦, 感謝Begarlo當phototog~)
 

 
 
首先, 涼鞋方面就是這一對: 我的最佳拍檔Jipi Japa 的低跟灰色涼鞋, 上面有條子皮、銀色蛇紋皮和橡筋帶的元素, 雖然調子都是沉實的灰色, 但加入這些元素後就變得時尚多了~
 

 

上班的涼鞋最好是有點跟, 但也不可以太厚的船跟, 松木跟也不可以(因為感覺太休閒)~ 顏色上不可以太sharp的色彩, 灰、白、黑就最穩陣了。
 

 
 
第一個造型是是中長裙加上白恤衫背心, 通常以為一定要襯高跟鞋嗎? 未必啦, 衣著已經是斯文風格, 加涼鞋就減少「咦..你去見客?」的感覺~ 整體也是以黑、白色tone為主, 所以配涼鞋反而沒有那麼沉悶。

 
 
 

 
 
第二個是褲裝造型~ 本人其實挺喜歡「褲子 x 涼鞋」, 尤其是7分褲, 配上涼鞋的搭帶讓腳裸有看頭﹏
 

 
 
方便走動之餘, 「褲子 x 涼鞋」的造型還很有率性味, 好像幹練 X 不拘小節的女生混合體!
 
 
 
最後一個就是連身裙子了, 是各位OL的最愛吧! 連身裙勝在配很多鞋款都適合, 涼鞋便是其中一款了。

 
 
而我這一身的比較「Casual Friday」, 下班就不用換衫啦直接去街吧! 
 

 
 
說真上班高跟鞋真的比較少穿, 多數都是平底鞋, 現在夏天更是涼鞋差不多天天出動, 一穿就出門, 怎能不愛呢? 各位OL們也研究一下上班的涼鞋該買哪對吧!
謝謝涼鞋由Jipi Japa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