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活動☆ 韓氣登港!Beauty Town 萬聖節Bloggers Party

 
 
今晚全場靚仔靚女呀!自從工作忙了很多後, 很少機會可以去大型的blogger events了~ 一向對韓國的美容化妝品都很有興趣,常常都心思思去看去買韓國化妝品, 受到全新韓國生活美容概念館Beauty Town的邀請去個大型的Beauty Halloween Party,還會見到韓國男模和一班Bloggers朋友~那就去了~
 
 

 
 
先了解一下Beauty Town是什麼~ Beauty Town是個多元化生活美容概念館,希望聚集一班愛美人士互相學習、交流, 也有在網上售賣韓國美妝和護膚品牌,並與韓國人氣美容bloggers共同製作韓國美容扮靚頻道,是一個美容資訊和產品的集中地。
 
 


 
 
 
 
 
派對未開始前,大會有不同的玩意讓大家裝下身,refresh 一下!還有血包讓各位「吸血鬼」充飢。
 

 
 
 

當天的Halloween Party有很多props讓我們變妝個夠呢,我的低調黑心公主妝怎樣?
 
 
 
 
 

嘿嘿,集郵成功!韓國型男models,面紅噢!

 
 
 
 
 
打扮成Frozen中的冰雪女皇Elsa的,就是Beauty Town首席執行官周天恩,她表示堅信保養無分年齡、無分性別。原來Beauty Town已籌備了一年,走訪了韓國各知名美容品牌,以用家的角度為去挑選代理產品。Online Shop的商品都由韓國直接入口,絕無假冒,消費者可放心挑選。
 
 
 
 
 
 
同場還有韓國天然無添加護膚品牌Costory首席執行官金翰均先生來到香港祝賀Beauty Town正式發佈呢
 

 
 
而他們就是韓國Geezspot Media公司旗下人氣韓籍男模、新晉演員BS Jeon和師兄弟J.Kim及S.Choi,他們在場很受女生們歡迎呀!
 

 

 

 
其實Beauty Town 還會定期舉行會員活動, 讓會員一起交流美容化妝的資訊, update 一下Beauty Town的最新動向,所以,這次的Halloween Party只是一個序幕呀,還有很多機會去和一班美容美妝達人聚頭!
 
 
 
 
謝謝Beauty Town的邀請。資料由Beauty Town 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