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保養☆ 溫泉水保濕力量。Avène緊緻滋養系列過冬


提起Avène, 我第一件想起的, 是Avène的抗敏活泉水~ 這是我人生第一支的保濕噴霧,也是最多人推的, 全因為它是用水源直接完善封存的全天然活泉水,不含任何防腐劑或添加劑, 很天然又舒緩~ 之後我就將Avène和抗敏、保濕和天然掛鈎了。在這轉天氣的時候, 我的皮膚變得有些敏感不穩定, 有護膚品試用也會很小心選擇, 很多也推卻了, 但看到是Avène的產品就放心接了~ (但我還是會用真心寫的~~> <)





這次試上的是著重滋潤保護的Avène緊緻滋養系列, 這系列含針對性修護成分,能啟動肌膚自行修復機制,補充底層水分和增強肌膚防禦能力;讓肌膚回復緊緻亮澤, 激活細胞再生。

我手上有:

Sérénage緊緻滋養精華 HK$430/30ml
Sérénage緊緻滋養晚霜 HK$390/40ml




Avène的產品是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的,所以不怕因這引起敏感。


先說味道吧!兩款都是好香的爽身粉味道﹏ (夾著一點柔順劑的香味~) 一用就超級大愛!!





兩款中我比較喜歡精華, 是水潤的質地,白色乳液狀的,以玻璃瓶盛著,泵出兩泵夠全面用。






精華是很易推的,水潤但比夏天用的精華質地厚。抹上皮膚就形成一層水潤的薄膜, 多推幾下就吸收了。




Sérénage緊緻滋養精華的成份有植物性脂質合成因子、抗敏活泉水和透明質酸微粒, 有滋潤保濕、提升肌膚彈性和阻隔外來污染物對肌膚傷害的功能。


早晚在toner之後就用上兩泵, 感覺舒緩relaxing, 水份即時提升不少, 摸試去好滑溜的。






而Sérénage緊緻滋養晚霜就緊接在精華之後用, 晚霜是用膠樽盛著的。




晚霜有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預防皮膚鬆弛的功效

成份方面有:

植物性脂質合成因子
抗敏活泉水
透明質酸微粒
三酸甘油脂
牛油果油
乳木果油






質感油潤厚實, 好處是可以封住皮膚表面, 防止水份蒸發流走, 比精華多了一重功能, 就是在夜間進行細胞更新。




泵咀設計用起來有點不方便, 原因是晚霜的厚身質地比較難泵出來, 通常要很大力按才泵到, 而有時候太大力晚霜會濺出手心, 希望這方面作出改善吧。




用掌心的溫度幫助面部吸收面霜, 因為是晚霜質地較厚的關係, 塗上是有一點點黏立的, 最多兩泵就Okay了。




有點難抹開的關係, 我會將晚霜在面上分成幾part再仔細塗抹。




連續用上了好多晚, 睡醒後皮膚都是有光澤, 感覺不乾燥的。




用上兩件產品兩星期, 感覺皮膚的質數穩定了, 轉季氣沒有敏感的情況出現。而皮膚彈性有一點點改善了, 感覺光澤感有提升, 睡醒都不會有乾燥感, 相信Avène的抗敏泉水保養品是冬天穩陣的選擇~


Avène HK:

http://www.eau-thermale-avene.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