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美妝☆ KiraKira透亮美人(o^^o) Canmake 美妝教室開課!!

 
 
日系的化妝,其實我是挺喜歡的~ 尤甚是, 我想「裝」可愛...和看上去更年輕的時候~ 回想起以前開始化妝 (是亂化) 時, 就是到City's Super的Canmake開架去看去買, 就是站在架前半小時一直看不動也可以, 因為包裝好美, 而且價錢是學生哥可以負擔得起的。記得我最喜歡的, 是它的Consealer stick, 其次是它家的Cream Cheek~ 是我十分喜愛的胭脂膏, 一直在回購的呢!
 

 
 
而Canmake在旺角的化妝教室, 原來是全球第一間, 知道上年已開了, 但一直沒有機會去。Fashion & Beauty 邀請了, 作為我化妝的「啟蒙老師」, 當然想去進修一下化妝技巧了, 這一季最HIT的妝容, 原來是著重透明感的Kira Kira 妝, 即是高透明感的自然妝容~
 

 
 
 
Canmake的化妝教室以粉紅色為主, 少女味很重, 不只是Canmake的全系列化妝品, 連同公司的產品都有, 十分齊全! 有時候LOG-ON等開架款式會不夠齊, 來這裡就絕對有齊了 (可惜不夠時間逛…我好想仔細地逛呢…好吸引!)
 
 
 



 
 
外面展出了產品, 而內裡有一間房, 就是上課的地方了。今天的老師, 是專誠由日本來的板橋利美老師!

 
 
她教了我們Kira Kira妝, 還有今季新出的妝物:
 
 
 
綿柔美肌蜜粉
雙色粗眉筆
強效眼線筆
GOKUBUTO濃密睫毛液
鼻影粉
花漾瑰麗胭脂
花漾瑰麗造影粉

 
 
Kira Kira水影之美系列,妝品都以自然風格為主,著重透明輕淡~ 示範了由底妝至眼妝都用上新妝品, 打造一個total KIRA KIRA Look!
 

 
 
而美容達人大佬B也來了介紹她最愛的Canmake妝物和一些化妝小tips呢~
 

 
 
自己學到了, 也該動動手吧~~
 
 
在底妝方面, 今季強調像棉花糖的柔滑肌,  有光澤感又細滑的肌膚, 還要有高透明感的, 用上新品Marshmallow Finish Loose Powder綿柔美肌蜜粉~
 
 
 
 
Marshmallow Finish Loose Powder蘊含10種美肌因子及72%礦物成份,防油光粉末透過高壓柔滑處理方法, 質感更幼細順滑, 妝容變甜美時,仍可全面呵護肌,蜜粉能發揮滋潤、平衡肌膚及柔肌作用。上粉後皮膚滑嘟嘟的, 還保持潤澤感。
 
 
掃我用上隃新品綿柔蜜粉掃, 它有軟軟的毛, 輕輕一掃就掃出像棉花糖的霧感, 不會拮面。而且SIZE細細, 剛好可以放在Canmake的粉盒內, 又靚又方便。

 
 
接著上的是花漾瑰麗光影粉, 新出的有粉紅和粉藍兩款, 光影成份及珍珠亮光比例適中,而且十分低調的光澤, 光影粉末十分透晰。 塗上後有即時增強透晰感, 做出水潤潤的妝效。
 
 
 
而且包裝和壓紋, 實在是美得可以呀!
 
 
做好底妝就到眼眉部份, 原來日本女生之間也在吹個性粗眉風 (對我這粗眉女生是太好了!)
 
CANMAKE DUAL EYEBROW STICK有兩層的顏色, 畫出來有一種微薰層次感~ 很容易就畫到鬆鬆的粗眉。

 
 
而眼妝是Highlight! 用上的是新推出Juicy Pure Eyes晶瑩三重眼影~
 
 
 
 
三層的層次配搭,顏色是自然的Nude色,帶有玻璃透明感的珠光,不是一般眼影的明顯閃亮片,上色度和自然感都很好。
 

 
 

眼睛在開合之間有水波光影的效果,精靈但又不會誇張。
 

 
 
而eyeline方面, 今季著重自然柔和感, 所以深啡系大行其道。我用上STRONG EYES LINER 的新色深啡色~ 像科學毛筆的設計, 容易Handle, 新手也很易畫出流暢的眼線。

 
 
日系妝大家以為一定會用上假眼睫毛吧! 非也, 自然的Kira Kira妝用上Mascara做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妝效就已經很美。用上的GOKUBUTO濃密睫毛液是超防水防油的, 還有特別的波浪形睫毛掃, 可以防止「曱甴腳」形成。
 

 
 
在胭脂方面是強調Pink Pink, 像羞澀女生的感覺,輕輕掃上花漾瑰麗胭脂就有紅粉菲菲的感覺, 而且粉細又不易飛粉, 還有吸油粉末, 保持胭脂持久上色。
 
 
唇妝也是另一重點, 也要是Pink Pink的! 用上的是Hero product Stay-On Balm Rouge 持久保濕唇膏新色No.08桃紅色, 顏色真的好美, 實色得來好水潤的也不會黏咀, 還加入了美肌潤膚和防曬成份SPF11 PA+ , 一支出街用FUNCTION 卓卓有餘了。


 
 
塗上後唇紋也即時淡了, 唇色很粉嫩而且光澤度高, 效果十分滿意!
 

 
 

完成了~ 變成了日本妹嗎? 大家化的妝都是同一個, 全都變成一樣的Kira Kira 美人, 感覺好得意~

\


 
 
感謝Canmake和Fashion & Beauty 的邀請, 玩得挺開心的!產品和產品說明都是由Canmake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