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穿搭☆ texwood Apple Concept Store開幕! 輕身不焗促~ 初試texwood Apple 牛仔褲!

 

我記得以前還在尖沙咀上班時, 放午飯時常常會去加連威老道去逛一下, 每一次都經過轉角的 Texwood Apple 牛仔褲, 都被它的濃濃青蘋果香味吸引過去, 忍不住站著聞幾下, 可是就是沒有穿過Texwood Apple的牛仔褲 (原因也是家中太多...) , 不過, 看到我身上的Skinny淺牛多修身! 啊終於穿上身了!
這條牛仔褲 是在texwood Apple於銅鑼灣白沙道的全新概念店選的~ 新店除了有Signature的Apple Orchard,還加入更多Retro的牛仔元素,逛街時好像置身在texwood Denim Specialist的Working Studio 呢~

Grand Opening的時候, 還有請來很多名人, 例如model傅嘉莉, 她還即時design了一件牛仔背心給男model穿上~ 畫得好好呀~

還有一眾的嘉賓也分享了他們的Denim mix and match心得~


說回這Concept Store的design, 店子特別用上水泥牆面及地台,門外有暗刻的texwood Apple logo,令店舖感覺簡潔低調之餘更見高貴格調;室內設計以經典造舊的再生物料,配合燈光及設計師特別訂製的傢俬,營造出working studio的環境!


店內有分為不同特色的Zones:
Ultra Slim Zone: 以金屬味濃的Metallic Red鋼板襯托女裝產品, 主打突顯女性曲線的超纖身系列

Denim Zone: 設計師仿照紐約街頭的經典霓虹光管招牌,製作了一個Denim Zone的光管裝潢放置於工作枱上,好像昔日的牛仔設計師的工作枱。



門口Hip zone: 利用一些經典的art piece及畫框,與展示於陳列架上的當季最新潮流產品形成強烈對比
Top Zone: 放置了懷舊收音機和喇叭等,以點輟出型人愛音樂及文化的生活態度



在就在這店子選了這條春夏款式的淺色洗水牛仔褲~ 這條洗水Skinny Jegging款式是運用了3Dlastic 立體迴彈的布料,穿起上來很貼身修腳, 但質地透薄, 沒有傳統牛仔褲的焗促感, 而且很有彈性。


褲子還加入了清涼觸感 Cool Touch 的technique,夏天穿上也不覺得熱, 長褲? 熱天也可以穿呀。

淺色洗水洗得好美~ 不會有一撻撻的感覺 (這是個人喜好~~)
而褲頭還有一粒鑲有閃石的鈕扣, 很中女生的喜好的! 夏天以這身淺色出街, 真的又清爽又Stylish!

行過銅鑼灣就入去逛逛吧~


texwood Apple分店地址:
旺角旗艦店 - 亞皆老街 24-26 號地下 Tel: 2381 1041
鑽石山專賣店 - 荷里活廣場 3 樓 360 號鋪 Tel: 2955 5171 銅鑼灣白沙道分店 - 銅鑼灣白沙道5號地下 Tel: 2832 7901 北角新都城專櫃 - 英皇道 414-426 號新都城百貨地下 Tel: 2564 7009 元朗青山公路分店 - 青山公路元朗段 167 號地下 Tel: 2478 8413 荃灣千色店專賣店 - 千色店1樓 17 號鋪 Tel: 2409 1657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