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保養☆ 加上一點再好用點,Estée Lauder 微精華原生液放大給力



護膚這門子「生意」,只會讓女生越做越多,toner, serum, cream, sunscreen⋯還有些品牌出了在toner前用的肌底液⋯不過愛美的我總不厭其煩,一層又一層的去加上去,為的都是將美肌發揮得最極致。不過,想不到近日我的愛牌Estée Lauder推出了更新的產品,就是在toner之後,serum之前用的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 微精華原生液。


可能很多人覺得又要在精華液前再加一種護膚品是很麻煩的,本身我也是這種心態的,不過看過發佈會中的demonstration後又有不同想法了!因為原來微精華原生液真的讓之後塗的保養品充分吸收呢!


先說一下這微精華原生液最什麼東東。微精華原生液是受有大自然中素有"Ultimate Survivors"之稱的超級微生物所啟發,再配合獨家研創的Bio-Ferment 原氐賦活科技,以微定位 (Micro-Targeted )、微滋養 (Micro-Nourishing )、微激活(Micro-Active)為本而研製的。它可幫助保養品發揮極緻修護力量,鎮靜舒緩肌膚,為肌膚貫注能抗禦肌膚老化跡象。



倒在皮膚上,它是水狀的,但又帶少許油潤感,打圈幾下就容易吸收。


那ABC是什麼呢?是不同品牌的修護液,其中一款是微精華原生液。我就將三個都滴在手背,讓其吸收一會,再垂直手背看看哪一款吸收得最快。



看三款有一種一垂直手背就流走了,而另外的也有滴落的情況,水份只留在皮膚表面沒有被吸收。而差不多吸了一大半停留在手背上的那款就是微精華原生液 (揭曉了!)


而微精華原生液是配合護膚精華來用的,是有讓精華更充分吸收的效用啊。用Estée Lauder的皇牌修護精華Advanced Night Repair 來做個測試吧!在皮膚上一邊只滴一滴精華,另一邊則在滴上微精華原生液後才在上面滴上精華。結果有微精華原生液的一邊的精華就像被扯入皮膚內,吸收得很好。


這麼說微精華原生液就可以放大精華的功效了。我當然帶回家試了!


在toner之後就倒幾下的微精華原生液於手心再拍上面部,面部皮膚即時吸收了,水潤度上升。


不過之後再加上Advanced Night Repair的感覺明顯很多。相比之前沒有用微精華原生液打底,這次吸收快了,而且因為精華沒有停留在皮膚上,雖然塗了兩層感覺還比之前清爽,皮膚飽滿有光澤。

我更喜歡化妝前用,感覺妝容超貼服的!有時候我只用微精華原生液,加上cream再化妝,保水度不輸一般水份精華。


我挺樂意多花半分鐘去讓保養品放大給力的呢,皮膚就算在壓力下也好好的!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