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保養☆ 白到底、抗老到底❤GLYCEL 亮白雪肌系列


近來試了很多美白產品,但要數可以又保濕又同時白左的,一定是GLYCEL。很感激GLYCEL寄來的亮白雪肌系列,雖是邀稿但我是真的喜歡上整個系列,尤其是亮白雪肌精華,會由面部用至心口的皮膚呢!
GLYCEL的亮白雪肌系列(White Ice Series)是其中一個大受好評的皇牌系列,以四大最強抗老配合四大最純美白成分,做到美白同時抗老。我試了這個白雪雪的系列中的亮白雪肌活細胞睡眠面膜、亮白雪肌防曬乳SPF 30和亮白雪肌精華,逐一介紹下吧!



這小支的是亮白雪肌精華 ( White Ice Whitening Intensive Serum) ($680 / 15ml),成份蘊含熊果素、煥膚更生因子及透明質酸,能高效及穩定地抑制肌膚底層黑色素,活效成分能重點淡化斑色素、解決幼紋及暗啞等膚色問題。


精華是透明啫喱狀的,有微微的香味,抺開會變成很透薄的水膜,一下子就吸收,很有水感和光澤感。用落沒有拮面的感覺,可以配合日霜或晚霜使用,也適合暗啞肌膚、有色斑、油性粗糙及有暗瘡印的皮膚,美白同時改善膚質。




早晚的需要不同,早上我就喜歡用清爽輕身一點的面霜,最好是有防曬功能一take 過的。於是亮白雪肌防曬乳SPF 30 (White Ice Whitening Lotion SPF 30) ($780 / 30g)就成為我的daytime Skincare routine了。

亮白雪肌防曬乳SPF 30以獨特海百合精華與櫻花精華組成的花蕊嫩白精華,冰封色素於肌膚底層,作重點式擊退分解,高效提升美白力量,令肌膚展現無瑕亮澤,徹底擊退暗啞。
雪白色的乳霜含熊果素、透明質酸及全效防晒因子,全效隔絕UV A及UV B,高效抗禦紫外光,有效抑制色素及雀斑形成,預防肌膚老化,保持亮滑光澤。



雖然Cream不是太清爽, 會有一層膜蓋著, 面也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不過過了一會就沒有問題,質地也算是很輕身易推。我早上用serum加上防曬乳SPF 30 , 就可以skip了乳液和base~
So far用了這麼久都沒有出擦膠碎或有發紅, 不過小心不要塗近眼周, 我試過是有點澀眼的。


而因為太忙, 敷面的時間大大減少, 所以間中我會用上Sleeping Mask, 不過大多數都只是有保濕功效, 而 GLYCEL的亮白雪肌活細胞睡眠面膜 (White Ice Bio Whitening Sleeping Mask) ($680/ 50g) 就可以同時做到美白效果。


GLYCEL亮白雪肌活細胞睡眠面膜就把握晚間的肌膚排毒黃金時間, 利用成份中的北美松樹的落葉松精華,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有助進一步排走黑色素,令肌膚回復光亮透白。


這盒亮白雪肌活細胞睡眠面膜的質地好像Cream cheese, 塗上時會有點厚呈現白色, 大約過了五分鐘就會慢慢吸收變成透明的水膜, 好像有一層不太焗面的「保鮮紙」。水膜會有一點厚, 而且有少許黏笠, 所以用時不可厚敷。但正因為這水膜, 水份和營養就可以好好地在睡覺時trap住在皮膚內了。
雖然笠一點時一個小缺點, 不過不怕笠的話, 這Sleeping mask是挺好的, 第二天起床都保持水潤沒有出油。皮膚有白淨通透了。不過要花少許時間用沾上暖水的化妝棉抹走, 因為早上還會留下薄薄的一層, 不抹坎的話會堵塞毛孔的說~~

Night Before:

Day After:

總括來說, 這個GLYCEL的亮白雪肌系列可以兼顧保濕的功能, 同時又讓皮膚變水嫩白透。雖是美白產品但也沒有讓皮膚乾掉, 也沒有一些敏感出現, 反而感覺是保水的護膚品。用了一個月暗瘡印有減淡了, 效果不錯的。
感謝產品和資料由Glycel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