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穿搭☆ 生日禮物新鞋子 *Jipi Japa 春夏comfort shoes大檢閲!*


當大家都熱得要脫下外套,就是時候將靴子通通都收起,換上搶眼顏色的鞋子了!今年在剛過去的生日,Jipi Japa的糖果色好鞋子就成了我第一份生日禮物^o^


今年Jipi Japa 的2014全新春夏鞋履系列以感受春回大地的清新感覺為主題,鞋子加入大量自然設計元素和大熱的運動氣息,而且不少得的是十分著重舒適度的。


而這陣子大熱的休閒鞋,這裡有好多款!


用上的皮都是十分十分軟熟的,顏色很多,而布料也不是單純的棉布,除了有很多不同的顏色(什至有bling bling的金屬面布料),還有如蕾絲等特別的質地。


從沒有穿過這款休閒鞋的我很好奇,一試之下原來是這麼輕身,而且走路走得舒服。不過它不是我的生日禮物的首選。

我這小OL,當然是以找舒服的平底上班鞋為目標了。上一年試過Jipi Japa的粉藍x 白色前扣Extra Flexible and Comfortable,一穿難忘,那種舒服的程度是穿著旅行行很多路都沒有問題的!今年Extra Flexible and Comfortable也出了很多新款式,還加入了不同的物料,讓系列的款式更多元化!


我手上這三隻就是三強佳麗!黃色的那一款穿上腳很配平日會穿pastel colour的我,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可惜和家中那一對粉藍太似了吧!



然後是十分搶眼又大方的銀色金屬布軟皮平底芭蕾舞鞋!在金屬布上是隱隱看到蛇皮紋的,在斯文中帶一點型格。

而這款橙色的平底鞋,上面的金屬扣是今年的新款式!這種醒目的橙色讓腳上的皮膚很顯白,而且斯文得來有濃濃的春夏氣息,在上班時配搭杏色或白色的襯衣都會好看。


同場還有運動型的wedges和色彩繽紛的潛水物料厚底涼鞋,看到真想夏天快快來!


心大心細的我,選定了!下篇,久違的鞋子穿搭文!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