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

☆保健☆按摩不要忽略靈魂之窗啊!一個掣3個模式就舒舒服服了!



作為一個都市人,每日用眼的時間除了睡覺的那7個小時以外,就是不停看電腦、手機、電視等等,日日都受藍光傷害。但除了睇多點綠色植物去養養眼之外,還可以用一個進取一點的方法去保養眼睛消除疲勞,就是投資一部眼部按摩器。




近來我每日都花少許時間用韓國品牌Mediness Ray Care 眼部按摩器,這一部像戴了VR鏡一樣的按摩器,和一般hand-held的按摩器不同,有氣壓按摩這個特點,可以一邊按摩一邊睡覺,也可以全方位按摩上下眼周。




Mediness Ray Care 眼部按摩器雖然看上去像VR鏡一樣大,但其實不重,而且很flexible,可以調較角度,令按摩器更貼合眼睛。獨特的180度可折疊設計,可以摺半收藏,便於攜帶或旅行。




戴上後可以調較頭帶的鬆緊度,讓它貼合頭部,不滑落。



Mediness Ray Care 眼部按摩器只有一個按鈕,一鍵就控制3種按摩模式,每次10分鐘,按住電源3秒就開始,使用挺簡單的。


三個模式:

自動模式: 氣壓按摩+溫感按摩+輕音樂播放
活力模式: 氣壓按摩+音樂播放
睡眠模式: 溫感按摩+輕音樂播放


Mediness Ray Care 眼部按摩器用的氣壓按摩原理,使用時按摩器貼近眼部的一邊會鼓起,可以按到太陽穴和眼睛周圍,溫和的氣壓力度達到舒緩感覺。


而溫熱功能就將眼部按摩器set至38-42度溫暖眼周,這是減輕眼睛疲勞的最佳溫度,可以激活眼睛的血液循環和及緩解乾燥感。

用的時候也挺自在的,可以無線使用,也不需要用手扶着按摩器,所以可以安心享受整個按摩模式。按摩器內置充電電池,充一次電最長使用時間為80分鐘。




很有趣的是眼部按摩器內置有音樂,其實是叢林中的鳥聲,一邊按摩,一邊放鬆心情聽着治癒的鳥聲感覺太relax了。(那當然如果想靜靜享受按摩也可以關掉聲音)

我自己就最愛自動模式,一按下就有三重享受,力度和溫熱感都剛剛好,加上鳥聲,這十分鐘就像讓眼睛身心都放個小假期。而臨瞓前就最好用睡眠模式,我試過舒服到未完成十分鐘就瞓著了。



其實很多時眼睛周圍開始變得暗沉,皺紋、鬆弛等問題都是眼睛疲勞所造成,用了這Mediness Ray Care 眼部按摩器,眼部的循環好了,眼圈也感覺上淡了,每次用完眼晴都感覺refreshed了也沒有這麼疲倦。這部機很適合上班族、老人家、學生等等經常用眼的朋友呢!



Mediness Ray Care 眼部按摩器由she.com 及Unity Tech
贊助試用。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sheshop睇下:  https://go.she.com/30wgaHm

韓國MEDINESS RAY CARE 眼部按摩器 (HK$ 488)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