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保養☆ 我最愛的去熊貓眼產品 跟黑眼圈從始說再見



我最愛試去黑眼圈產品 ,因為熊貓眼自中學開始就跟著我,所以我用盡方法想撇甩這雙可惡的累眼。不過對於eye care products,我是有要求的!首要條件是保濕得來不黏立,也不會過份滋潤,因為稍一不慎用錯了眼周長了油滋粒就恨錯難返啦。

最近用了一款去黑眼圈產品 就覺得幾有用之餘,做到滋潤又不油膩,而且還是矜貴的魚子精華原液呢。


DermaElements魚子精華原液是有「熊貓眼針」之稱,不用打針可以日常護理下改善面部、眼部幼紋,和去黑眼圈,產品含有魚子精華,很多人都知道法國的魚子很出名,而DermaElements魚子精華原液的原料來源地都是法國。蘊含高濃度鮭魚子的魚子精華及豐富的生物海洋細胞刺激劑,由於魚子的脫氧核糖核酸與人體皮膚細胞相近,容易被皮膚吸收,所以,產品可以有效去黑眼圈,亦可以發揮前所未有的抗細胞老化功效。頂級的 DNA、多種幫助細胞正常運作的微量元素及珍貴的核酸,能修復細胞,活化肌膚,減少自由基對細胞造成傷害, 有效淡化黑眼圈,改善眼部及面部鬆弛。



DermaElements最有名的就是原液,所謂原液就是十分濃縮的精華,可以作為Skincare Partner,用於眼霜之前當作眼部肌底液,加強修護效果及後續吸收力。換句話說是可以放大產品的去黑眼圈效果。


DermaElements魚子精華原液分為6 支裝 1,620 / 12 支裝 HK$2,880,每一瓶都以玻璃樽仔密封,5ml一支,用的時候才套上軟蓋,可以確保精華新鮮。


精華内可以見到一粒粒紅色的魚子精華,在接觸到皮膚才破開融入肌底。



魚子精華原液的質地水潤,帶點啫喱狀,有適量的滋潤感,但又很快被吸收沒有殘留感。





這支精華雖名為「熊貓眼針」,主要用來去黑眼圈,但產品是可以全面用的。在早晚潔面後就以大約 1-2 毫升份量,用手於全面向上打圈按摩,利用掌心熱力幫助吸收,而我將重點放在按摩眼部之上,輕輕用指尖將眼周向上提拉,很快就盡數吸收。





收到一直有用,更把魚子精華帶到泰國旅行用,雖然當地天氣很熱,但這個精華一點也沒有為皮膚帶來負擔亦都沒有黏立感。由第一天開始使用產品到第七天,除黑眼圈慢慢被淡去,連眼下細紋都有改善,化妝時不容易因乾燥而跑出來,上遮瑕膏也沒有卡粉的情況。


二是本身眼蓋和眼下的色素都比較深,但用到第七天後真的發現產品確實可以去除黑眼圈。而令我最意想不到的,就是在泰國每一晚都很晚睡,精神有點不夠,但用了魚子精華反而眼睛更為精神了。


看來餘下5支我都會省着用,重點放在眼周,在這農曆新年就可以再有更大的改善啦!


去黑眼圈產品由DermaElements提供試用。

DermaElements

專門店:尖沙咀彌敦道 132 號 Mira Place 1, 132A 舖
銅鑼灣世貿中心 G015 號舖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