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保養☆ 最受歡迎的小貓遇上玫瑰保養品, 少女心大爆發~


雖然Hello Kitty這隻小貓不是我的菜, 但我身邊就有不少朋友為之而十分瘋狂! 通常喜歡Hello Kitty的朋友都很愛美, 最近PeterThomasRoth 出了一set crossover Hello Kitty 的玫瑰細胞修謢系列, 連紙盒都好吸引, 不是Kitty迷都想收藏呢~




我一向用開PeterThomasRoth的青瓜保濕清潔面膜, 是回購之物。今次加上可愛包裝吸引度倍增, 加上品牌邀請的Event上有很多美麗的玫瑰,全部女生都不停在拍照和試上手。






整個Hello Kitty系列有玫瑰細胞修護精華水、玫瑰細胞修護潔面啫喱和玫瑰細胞修護面膜。


這次想重點介紹的玫瑰細胞修護精華水 (HK$360 / 200ML),只是打開瓶蓋就嗅到濃濃的玫瑰香,精華水是淡淡粉紅色的,蘊含天然純淨的玫瑰萃取成分,有洋薔薇玫瑰、大馬士革玫瑰和玫瑰花水,有效袪除臉上殘餘污垢,同時減淡幼紋及皺紋,淡化衰老痕跡。





用時滿滿沾濕化妝棉,將精華水作toner mask 敷十分鐘,玫瑰香味具舒緩作用,讓面肌及身心得以放鬆,更有效為肌膚引進大量水分,重整肌膚回復最佳的水嫩狀態,為後續的護膚程序作好準備。





敷完皮膚明亮柔軟,滲透力強,飲飽水一樣,沒有酒精配方讓人用得安心,毛孔好通爽,沒有殘留感。




另外玫瑰mask也很香很香,雖然大會沒有提供,我還念念不忘地到萬寧買了回家!




說一些event上的花絮吧!最開心的環節是Hello Kitty Floral Arrangement,用兩支白色康乃馨,加上另備的Hello Kitty 眼、鼻、耳和蝴蝶結,插好後就成了可愛的Hello Kitty 花了。




配上玫瑰和碎花就完成了!



雖然不是Kitty fans,但真的不小心被粉紅玫瑰和這隻可愛小貓征服了,這一支玫瑰細胞修護精華水更是上了癮天天要敷。



玫瑰細胞修護精華水由PeterThomasRoth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