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保養☆ 最喜歡白。皇后級護理美白。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系列

 迎接春夏的到來又是我十分喜歡的季節,因為一到夏天,我的衣櫥就會換成超過90%都是白色!白色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可抗拒的顏色,如果肌色都白淨透亮的話,造型更會大大加分呢!



早陣子去了L'Occitane X DearBeauty Reine Blanche Illuminating Party 白皇后亮白派對,它的白皇后亮白系列保養品又elegant又pure, 全系列都是白雪雪的, 加上party內公主風的淺色夢幻佈置, 未試用已對L'Occitane大有好感了。




平日用L'Occitane多數用他的hand cream, 是用過的handcream之中最好用的, 而面部護理則沒有用過, 因此很感興趣。這次白皇后亮白派對以白為主題. 我也穿上了全白~ (不好意思的戴上了皇冠扮皇后lol)~



大會還貼心的送了檸檬薏米水讓我們去水美白~ 一下子就飲盡了。這天的主角白皇后系列,全都有很清淡的繡線菊香氣,因為繡線菊含天然水楊酸,接觸陽光的時間越長,花瓣顏色便越白。這種 珍貴罕見的特性及功效,繡線菊有白皇后之稱,成為了白皇后亮白系列的天然獨特成份,而白皇后使用的有機繡線菊, 是L’OCCITANE在法國南部的自家農場種植的,quality 有保證。



而白皇后系列都含天然的繡線菊萃取,結合白桑樹精華及維他命 C,成就繡線菊複合物(Reine Blanche Complex),有助改善膚質,促進細胞更新,讓肌膚顯得更亮白、更均勻、更通透。

我身在灣仔這一間Spa L’OCCITANE更有用上全個白皇后系列為客人做升級版白皇后亮白淨膚療程$1,080 / 90min* (原價: HK$1,350)。


療程除了利用上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和白皇后亮白磨砂霜,還揉合日式傳 統指壓按摩精萃,能帶動面部微循環,均勻淨白膚色,再運用獨有的白玉石棒創造出均力提拉動作,重塑面部輪廓和亮白光澤。

單是看按摩師的手勢已經覺得這個treatment很舒服了,真想book來試試。

好,入正題試用。帶回家的有這三件:白皇后亮白磨砂霜、白皇后亮白保濕噴霧和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



白皇后亮白磨砂霜用的是植物性磨沙粒子,並不是微膠珠,所以對環境不會做成傷害。


它的磨砂粒子很幼細,混在柔潤的cleansing cream之間,質感輕盈。

  

抹在面上不會有刺痛感,磨砂霜滑滑的很易推,我集中在T字位打圈,去除老舊角質,同時也可以洗走面上的灰塵和污染物。
 

完成後皮膚是白淨光透了,比起單用洗面乳明顯皮膚乾淨滑溜,膚質細滑了,而且完全不乾,是一個happy experience!




去掉角質疏通毛孔就要立即補水,這支白皇后亮白保濕噴霧細細支直接往面上噴再輕拍至吸收就可以了。

有些噴霧含有酒精,噴完很快皮膚又乾返,但白皇后亮白保濕噴霧是沒有酒精成份的,成份有繡線菊複合物及幫助去黃的黃芩精華,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壓力侵損。噴後感覺清清涼涼,而且香味很舒心,超微細噴霧令水珠均勻散佈在面上。






壓軸的是全新白皇后亮白豐凝保濕面霜。

它是白皇后亮白面霜的濃郁滋養版,特別適合較乾燥肌膚,感覺它的質地像濃厚的yoghurt,很軟滑和豐厚,有很充足的滋潤感。




對我的乾性皮膚來說我覺得早晚用都可以,但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太潤。我喜歡它好像有層柔軟絲滑的水份薄膜包裹肌膚般,在美白的同時可以大量補水,雖然質地豐厚但又不會只停留在表面,按幾下就融化入肌膚。


 

雖然用了一個星期亮白還沒有明顯見到,但白皇后亮白系列整體來說不論包裝、香味或質地都讓我感到滿意,尤其是有美白功效同時可以高度保濕這一點,加上天然有機的植物成份,已值得繼續用了。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及 L’Occitane 提供
www.loccitane.com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