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保養☆ Melvita天然好油,3分鐘小按摩塑出小顏明眸



每到冬季我就一定會拿出家裏的美顏油作保養,很多人對油份有誤解,以為皮膚補水就足夠,油分多會堵塞毛孔。其實油份可以發揮鎖水的功效,而且是一個很好的按摩塑顏保養產品。


保養用的油分我喜歡有天然有機的堅果或植物油,最近用了兩支Meltiva的植物油作轉季護膚,配合塑顏按摩石每晚都做1分鐘的穴位按摩,對去水腫和改善膚質真的有效,很喜歡這個中西合璧的淋巴按摩方法,實在要介紹給大家。

別看小小的一支有機堅果油,其實內裏都蘊含多達400粒堅果種子的精華,已初榨冷壓的方法萃取最高的品質。我手上有兩支油,全世界銷量第一,有很多用途的有機堅果油;二是用作眼部護理的有機牛油果油,兩支油都有著不同針對性的功效。



綠色這一支是有機牛油果油,味道方面因為沒有添加香料,所以有天然的牛油果草青味,初時油膩感有點重但質地薄身按摩後算挺易吸收,不習慣用油的朋友可以由半泵試用起。



有機牛油果油蘊含豐富的維他命A、D、E及植物固醇,還有Omega-9, 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可以針對眼周的乾紋細紋和魚尾紋。除了眼部還可以用在頸部用來預防頸紋,孕婦還可以用在崩緊的肚皮去預防妊娠紋和作舒緩滋潤。




說說眼部按摩方法之前,首先要介紹一下這一塊石。這一塊石其實是仿效中醫穴位刮痧的原理設計,是原塊天然按摩石,石上的不同位置可以有效塑造緊致輪廓預防皮膚鬆弛。




用油之前首先要清潔好面部和頸部,想吸收得好一點要濕敷一會化妝水或者花水,然後在手心泵一下有機牛油果油,已手心搓暖再蓋在眼周稍為吸收,然後就跟着以下的步驟去做:




實際做的時候,當刮到去眉骨或觀骨位置會有點冤痛,但來回按摩多幾次後就看到浮腫有改善,眼周的血液循環好了,沒有那麼黑。而意想不到的是眼睛疲勞舒緩了,晚上好睡。


而黃色的有機堅果油蘊含豐富的脂肪酸 (Omega-6 及Omega-9) 及植物固醇,對乾性及敏感皮膚具修護、滋潤及保護作用。




以前會擔心油份會堵塞毛孔,而且會有焗面的感覺,但Meltiva這至於有機堅果油在按摩後大約5分鐘內就吸收好了。



堅果油萃取自未經烘乾的堅果仁,堅果一直是摩洛哥婦女美容的秘密,用來按摩關節及護理指甲及頭髮,所以除了可以用在皮膚,還可以作手部和頭髮護理。

面部按摩同樣是先洗面和頸,噴上有機玫瑰花水促進肌膚吸收。再將一泵有機堅果油搓暖印在面上,以指腹按摩,再用按摩石刮拭。




完成三次後皮膚會變得柔軟,自覺去水腫很明顯,下巴和觀骨的輪廓出返來,比起平時只用指腹和面霜按面效果好好多,而且油份在按時不會很快被皮膚吸收,按到最後不需像面霜般補塗也保持順滑易刮。按完後油份被吸收了就不覺膩。




值得一提的是用了有機堅果油一星期,感覺晚上睡覺時水分也少了流失,因為Omega-9 和Omega-6的「2度鎖水技術」,層層鎖住保濕品的水分。而令人有小擔心的「油份會塞毛孔」的問題,可以從鼻側的毛孔參考,一星期以來不覺黑頭粉刺多了,証明沒有這個問題呀。

產品由Meltiva提供。

http://hk.melvita.com/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