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FACIAL☆ 真心分享的自費美容院療程!Indigo Beaute 「Aqua X 冰極毛孔爆注療程」

 
其實很早開始已經是Indigo Beaute 老闆娘的客人了,她開了新美容院我也是第一時間跟了她過來,無他,好像黎明說的金句一樣,搵到夾的美容師,同撞鬼一樣,要講緣份, 所以夾自己的就一直自費在這裡做Facial了。

 
 
Indigo Beaute的 店子在旺角, 我放工去出地鐵A出口行兩分鐘就到, 挺方便。它不是一間很大規模的美容院, 但人情味好夠 (加上我認識老闆娘啦),每一次做facial/ body treatment盡量都是同一個美容師跟, 所以都好清楚我的皮膚狀況, 可以即時決定幫我做什麼treatment。美容師有時會介紹treatments給我, 不過都不會逼我買療程, 不過treatments價錢都很合理, 連Begarlo在結婚前也捨得乖乖自掏腰包去做facial~
 

 
 
今之寫主要是因為覺得我做了一set新treatment感覺和效果都十分好, 想寫下, 順便也讚下老闆娘入了一部好機~
 

 
(Before)
 
 
平日我會一星期清兩次角質, 不過去完日本回來不停忙執屋、忙返工,皮膚完全處超懶打理的狀態,自己家中做peeling? 算把啦⋯⋯ 一躺在美容床上,美容師就話:「未見過你咁厚角質!仲有好多粉刺T^T」

 
 
由於個鼻有點敏感,所以不適合針清,於是Rachel叫我做「Aqua X 冰極毛孔爆注療程」,是先深層清潔再超強補濕注養的療程,都好丫,反正試做唔貴。90分鐘的Treatment分兩部分, 先是Aqua Peel部分。我在其他美容院都有做過Aqua Peel,做完皮膚真的好乾淨,不用針清粉刺都會消失了。而Indigo Beaute 的Aqua Peel 大致上和其他美容院的Hydrafacial相同, 不過就好肯定是這裡用上韓國機, 有質素保證。
 

 
洗面卸妝後就開始水磨醫學美肌第一個STEP: 先注入酸性精華深層軟化角質~ 過程中感到水質的酸性精華噴出, 同時美容師是全面地推刮,將軟化了的角質推走。雖然有點刮但完全不痛的。

 

第二個STEP就是集中以「螺旋負壓」技術吸出油脂、污垢、死皮,而美容師為我集中在鼻翼、嘴邊、額頭等油脂積聚的位置加強推刮吸走污垢,雖然完成是有點紅但唔痛,最開心不用針清粉刺黑頭也被清得乾乾淨淨!


 
 
 
(After)
 
 
到第三個STEP是比較舒服的精華導入, 同一個機頭, 但噴出的是用作深層保濕的水狀精華, 感覺涼浸浸, 讓底層皮膚滋潤補水。


 
 
 做完膚色好好多, 有返光澤感呢~

 
 
 
深層清潔後, 進入第二項療程eCOOL 冰極爆注去讓乾淨清爽的皮膚去吸收最多的營養。eCOOL 的原理是利用高脈衝頻率,穿透細胞膜壁,於細胞膜上形成多個暫時性的微細通道,在數秒之內保持開通狀態。把產品營養直接由暫時性通道滲入細胞吸收高達80-90%。比一般塗抺式產品或表皮導入儀器增20培吸收力, 所以不是一般的導入啦

 
 
相比一般導入靠精華來決定的單一功效, eCOOL 冰極爆注就可以促進細胞代謝、舒緩敏感、水潤光澤、緊緻、降紅等等, 所以是適合「又想咁、又想咁」的我! 做這Treatment之前先要手拿這個包了濕紙巾的導電棒~
 
 
然後塗上厚厚的保濕精華


 
 
美容師為我用凍冰冰的寸導入頭碌面, 過程好舒服, 一點其他感覺都沒有, 就這樣碌十五分鐘就有緊緻、收毛孔、水潤光澤等功效, 一向不喜歡做入侵性療程的我, 覺得應該比得起水光槍。
 
 

 
 
其實兩個Treatments我都是只做在左邊面, 原本左面的面骨是比右邊大, 但完成兩項Facial後, 反而左面看起來比較緊緻提升, 臉也V 了, 而且皮膚滑淨毛孔細緻多了, 真的摸到看到兩邊面的分別。

 
 
之後當然要做埋右邊面啦~

 
 
最後厚厚敷上一個補濕舒緩面膜, 靚曬!
 
 
 
做完皮膚是真的變了水噹噹, 彈性和面色都好good, 毛孔細緻好多, 好像上了潤色的面霜一樣~  效果自己睇啦~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Indigo Beaute facebook看看,還有其他treatments資料^_^ 雖然相熟但不好的我也不會自發寫啦!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