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保養☆ 極乾敏感肌的聖誕禮物! belif草本新品+久違聖誕的聖誕workshop!

 
 
大概每人心中也有一個保養品的country list: 美白用日本的, 抗老的用瑞士, 那對我來說保濕一定是韓國! 我記得每一次去韓國我也是著重買保濕產品~ 而最初香港沒有賣belif時, 我是特意去韓國買它的Aquabomb cream的!

 
 
忙透的我,只會選擇好用品牌的event去,而竟受belif邀請去它的聖誕花環工作坊,利用它的皇牌草本植物為材料做聖誕花環,而且還試用belif的保濕新品⋯我忍不住啦!




 
 
先略說做花環的情況吧!我們在一間很文青風的cafe坐在小木椅上做,真的覺得自己變成了一個「偽文青」了。



 
 
而我們獲發一人一張圍裙和新鮮的松葉、棉花等,開始啦!首先將松葉一片片地用鐵絲駁長,再駁成一個圈。 把棉花加到最頂部,再加上紅色的聖誕葉和松果,簡單地完成了!真的植物果然在觸感和香味都不同。



 
 
說回這一次的主角是belif的保養品,重點有保濕的產品如belif皇牌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和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不過這一次試的是針對性的局部護理,有去黑頭調理膏、眼膜和抗衰老精華。
 

 
 
這三款我最期待的是金盞花去黑頭調理膏,黑頭真是一個令人十分煩惱的問題,夾硬清理會令毛孔粗大,所以聽說可以溶化黑頭真的好開心!

 
 
這款金盞花黑頭油脂導出膏能依照肌膚體溫而融化轉變成油妝,溫和地溶解黑頭粉刺,金盞花內含生物類黃酮,單寧具有舒緩,抗菌收斂作用, 對於易堆積粉刺的部位有很好的清潔淨化作用,及可減少肌膚發炎及刺激。


 
 
用盒子盛著的金盞花黑頭油脂導出膏像平時用的藥用薄荷膏質地,拿一點出來在黑頭粉刺的部位,例如鼻子和下巴,按摩5分鐘。



 

在這之前可以先敷一敷熱毛巾使毛孔擴張就更容易便能導出黑頭粉刺。按摩一會兒會見到導出膏變成溫暖和偏透明,也變成有點油油的
 

 
 
之後可以用化妝棉抺去油份,再用水清洗,鼻頭感覺乾淨不油膩,沒有用撕掉式黑頭貼般讓人痛, 更不會令毛孔因拉扯而變粗大。

 
 
近看鼻子雖然還有黑頭, 不過我試試用黑頭針輕輕一刮就走出污垢, 証明黑頭粉刺是被軟化了的呢。


 
 
另一重點修護是含羞草彈力抗皺眼膜~ 聽說是很多好評的產品!

 
 
它是專為眼部四周因缺乏保養及經常使用眼部彩妝而導致疲倦的肌膚而設的~ 成份有含羞草及3種Napier配方,能為眼部四周的幼嫩肌膚帶來滋潤,讓眼部回復神彩。
 

 
 

它的texture好得意, 摸落像中式的糕點般有彈性, 拿出來抹上眼周會白色一撻的黏住不會滴漏, 不怕有澀眼的情況。
 


 
 

我通常會取多一點的份量, 在晚上睡前塗上然後配溫熱眼膜用, 晚上會睡得好好呢! 說真黑眼圈就沒有改善啦, 不過眼周是沒布那麼乾是真的, 水潤了但又不會太滋潤, 上粉在眼周都貼服點。
 


 
 
最後一件是巴西莓果活力抗衰老精華。說它是精華不如說它是精華級的toner吧, 質地是超水狀, 很滑和易滲透。


 
 
它放著時是分成兩層的, 分別是金盞花超保濕精華層和巴西莓果(Acai)抗氧化精華層, 用的時候要先搖一搖讓液體混和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按壓至吸收。
 

 
 
用時有點點涼涼的感覺, 入面的金盞花萃取精華有強力保濕及舒緩作用, 而高濃度巴西莓果精華能有效抗氧化。巴西莓果活力抗衰老精華能賦予肌膚豐富的水分及營養,維持水嫩柔滑的年輕膚質。

 

我覺得這個精華很好和充導入器配合來用, 用完皮膚飲足水又有光澤~



 
 

謝謝belif的Event和試用邀請, 我和朋友們過了一個好玩的下午呢!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