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活動☆ 拾回童真看小時候最愛的冰上畫劇~ 暑假看冰河世紀 LIVE! 長毛象大冒險!

 
我記得, 細細個最鍾意的親子活動, 是有一次父母去睇冰上薈演, 見到卡通人物, 演員們在冰上像在平地一樣溜來溜去, 而且還要載歌載舞, 對於不懂得溜冰的我(現在還是學示懂> <)是很Amazing的~已經有很多年沒有看過類似的冰上薈演了, 但今年的暑假竟然有冰上巡迴演出了, 還是我熟悉的卡通Ice Age~ 所以就硬拉了Begarlo跟我一起拾回童年回憶啦!
 
 
 
這次的「冰上動感 冰河世紀 LIVE! 香港站 長毛象大冒險」舞台音樂劇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上演, 是亞洲區巡迴的第一站呢~ 有看過預告片, 是一個結合3D超大屏幕、驚險空中雜技、精彩蹓冰藝術、全360度特技效果,加上和卡通電影為藍本的冰上表演~ 所以是看卡通的4D+現場版享受呢!
 
 
 
單睇個Stage就覺得好靚啦~
 
 
 
平日我看電影習慣看英文版, 貪其原汁原味, 不過在看卡通片的時候就不同了, 因為是放鬆心情去看, 而且是想大笑一餐不用腦, 所以都是選擇中文配音的, 這才夠「地道」。所以知道這次冰河世界 LIVE!有廣東話配音,加上是我熟悉的演員和明星,一定份外投入了!(而門票有分粵語、英語和普通話等三種版本, 買票時選擇)
 
 
 
 
森仔就找來卡通原著最熟悉的聲音李燦森來當配音,想像得到很好笑了。其他陣容有而粵語星級配音陣容包括了蘇志威(聲演 Diego大亞哥) 、梁漢文(聲演Buck 阿北)、鄭欣宜(聲演Ellie 愛莉) 和應昌佑 (聲演Manny 文輝) 等﹏
 
 
 
 
而卡通人物方面是以「正常人size」出現,放大了的主角們好有看頭,小朋友想必也想過去摟著拍照吧~ 有主角三人組 ~ 有責任感的毛絨絨長毛象「文輝」、忠誠的劍齒虎「大阿哥」與調皮的樹獺「森仔」﹏

 
 
 
而於演出期間,arena內還有益智攤位遊戲,讓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去欣賞這個音樂劇之餘也可以在場館內「放電」XD
 

 
7月23日我就去看首映啦~ 期待中!!



以下是「冰上動感 冰河世紀 LIVE! 香港站 長毛象大冒險」舞台音樂劇的資料:
 
 
 
「冰上動感 冰河世紀 LIVE! 香港站 長毛象大冒險」舞台音樂劇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日期:2015年7月23-26日
門票:$680/ $500/ $380
(設有家庭套票,可以$2,400優惠價同時購買 4 張 $680 門票。)
售票地點:城市電腦售票網
演出時間:約120分鐘
 
 
 
「冰上動感 冰河世紀 LIVE ! 香港站 長毛象大冒險」音樂劇相關資訊
訂購網站 :http://ticket.urbtix.hk/internet/zh_TW/eventDetail/26240
配音幕後花絮: https://youtu.be/6szHx-6Dz5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