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活動☆參觀「植物學家實驗室」! Origins將軍澳新都城中心首間形象概念店登場!



以前工作的地方,樓下就有一間Origins,每次經過就望一望,Origins給我的感覺是綠綠白白的十分簡潔。不過原來色彩繽紛,裝修成一間植物學家實驗室的Concept Store,是好逛又好玩的, 早前我就在新都城逛街時去行過這間Concept Store!


從門口看這4月才開幕的Origins首家全新形象概念店,全新形象真的挺新鮮呢, 在外面看就已經覺得有很多東西玩~ 就好像一個Laboratory!

原來Origins的concept來自「植物學家實驗室」 (Botanist’s Laboratory),聚焦於 「探索」和「發現」: 一位見多識廣的探索者從他的旅途中將植物寶藏帶回了家,並在這間「實驗室」中鑒定、研究和提煉最高效的護膚配方。每一個來到店內的顧客都仿佛是被邀請來他的工作室,在他的帶領下探索產品成分、瞭解各種精油混合在產品中產生的功效,更可以直觀生動的瞭解到Origins從植物轉化成高效護膚配方的過程,以及經過嚴格測試和臨床驗證後的天然高效護膚效果。


我這個大鄉里, 就到處看看吧~ 先有這邊是我最喜愛的Sample Wall! 所有samples都放在玻璃瓶內好吸引的樣子。在這邊顧客就可以由Origins Guides進行免費諮詢體驗,挑選樣品進行試用, 試用當然讓人好開心啦!


這一邊就有「Best Discovery」area, 這裡看到Origins的十大皇牌產品, 想試best sellers的可以在這邊入手。




旁邊就是根據皮膚性質而排列的skin care products, 這樣跟自己皮膚就好容易找到適合的products了~


還有這一邊牆上的cylinders 讓我很好奇~ 原來展示了不同產品的成份和精油混合體驗區域, 讓顧客親身感受的品牌體驗

來到怎麼能不玩一下Mini Facial呢? 這裡有一個設計獨特的潔手盆,我就可以坐在復古凳上,試用產品! 今次試的是皇牌的磨沙潔面乳, 輕輕的打圈可以去到角質, 而且不會痛不傷皮膚, 用完手背白白滑的! (己經入手了, 哈哈!)



另一邊是獨立私密的Mini Facial體驗區,為顧客免費提供度身訂造的私人護膚體驗,帶領顧客可以在一個隱蔽舒適的環境中享受一次貼心的天然高效護膚之旅。


還有到處都是寫上品牌理念的黑板, 都呼應了「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concept。

美容小姐們都很friendly, 看我好像馬騮和問題兒童一段問這問那, 她們都好好笑容跟我解釋。這個新店的setting真的讓我求知欲強了, Origins這個「植物學家實驗室」幾好玩的! 如果要買Origins的products又經開, 不妨入去看看呀, 單是試samples都抵了! 


Origins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專門店
地址: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1177號舖
電話:2511-1456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