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美體☆(久違了的第二回) 不痛不癢、快過打針的MediLase 海景脫毛體驗!


先有一句小小的反映…話說第一次去MediLase脫手臂上的毛髮, 已是上年夏天的事, 脫了一次之後, 公司就沒有為我跟進了…. 後來過了幾個月, MediLase的公關主動找我去跟進, 而且之後還親自接待我在尖沙咀北京道一號的新centre去做treatment, 算是有心有交代了! 希望日後MediLase的服務和跟進會愈來愈好吧~~

說回這一次是第二次做手臂脫毛, 第一次因為相隔太久了, 所以這次開始每隔兩個月做一次才真正有效的。本身手臂上的毛髮不多而且幼, 不過近看還是會見到的~



再說一下MediLase的專利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激光原理吧~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laser hair removal技術, 但所用的波長都不同, 而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的好處, 是比810nm波長的激光更易被毛髮黑色素吸收,為目前最有效的脫毛激光,適合好像我那樣膚色較淺者、毛髮幼細的人。MediLase亦有全球最大的24mm放射機頭,醫學證實激光可更有效地深入毛囊底部, 內裡的人工智能系統,自動檢測客人毛髮粗幼度、膚色及毛囊深度,制定高效激光能量。



而MediLase有專利的Dynamic Cooling Device智慧型動態冷卻系統,於激光發射前30ms (毫秒),發放-20度霧態冰感冷凍劑,冷凍及鎮靜皮膚。所以, 過程是不用敷冰或塗cooling gel~ 又快又方便。


在這間超白又光猛的centre, 對著海景做treatment真的很classy! (可恨當天下班去已是晚上, 沒有看到海, 不過夜景還是很讚的! )



由於脫前臂, 我只是卷起衣袖就可以了, 不用換袍子。在打之前先check 一下皮膚的狀態, 太乾的話是不適合做脫毛的。


這一部就是Candela GentleLase Pro 755nm激光儀。因為前臂範圍小,我用的機頭不是大的一款,但同樣打得快。

在過程中我只是聞到有很少的味, 激光打下來是有一點點的刺刺感, 不過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有一點冷冷的, 很快就打完, 兩邊前臂大約只是5、6分鐘。


打完我的皮膚感覺很乾,但就沒有明顯發紅,隨後治療師為我塗上潤膚霜乾燥感覺便舒緩了。再隔幾天,看一看皮膚都沒有發紅敏感,而幾星期後新生出來的毛髮有再幼了一點也稀疏了少許。

下次按時間做療程效果應會更好吧!再說!

讀者優惠- 登記即享免費專業PRO-Test      MediLASE推出獨家免費專業PRO-Test登記,制定個人專屬激光脫毛方案。PRO-Test是一個全方位的激光脫毛療程測試及評估先通過由Clinical Department* 獨家編制的專業評估、醫學分析及皮膚測試,深入了解客人皮膚狀況、病理及服藥歷史;再由擁有一級專業資格光學治療師配合儀器AI 智能感測及專利DCD冷凍系統 (原廠信譽Cryogen),測試客人是否適合進行激光脫毛療程,檢測客人膚色、毛髮粗幼度及根據不同客人的毛髮生長週期,從而制定適合該客人的激光能量、DCD間距、及預計整個療程所需時間及完成次數。       
*Clinical Department由美國Candela臨床光學專家和皮膚科醫生組成
PRO-Test 嘅專業程度猶如激光脫毛療程前嘅Body Check姊妹們做療程前都應該黎做一個Test喔!
立即登記>>>>PRO-Test登記連結︰http://t.cn/8kMkbia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