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美妝活動☆ 大愛The Body Shop Colour Crush彩妝新品,但卸妝的話…

我記憶之中和The Body Shop有很多個第一次在青春期時媽媽買給我的第一支洗面膏是The Body Shop的燕麥磨砂洗面乳,還要用完一支又一支。而開始化妝後,第一支化妝掃,就是我姨媽送給我的胭脂掃。而Shower GelBody Butter ,也是在用The Body Shop的。
 
好像…每一天我都會接觸一件The Body Shop的產品,不過,化妝品牌多到像一個花花世界,我還未試過任何它的化妝品。
 
但,總是有機會的吧!唇膏就是最容易多買的item,而The Body Shop新出的Colour Crush亮彩唇膏系列終於成為了我化妝袋的一員。
 
Colour Crush亮彩唇膏系列一共有21款色,放在一起好像一個美麗的紅Colour Wheel。主調是亮麗鮮紅、迷人粉紅及自然裸色。
 

隨意拿幾支試上手,觸感很滑畫一下就上色。

 

成份方面是櫻桃籽油及購自納米比亞公平社群貿易的漆樹果仁油精華等天然成分,所以上了咀也不會乾到出紋呢,還有淡淡的天然的玫瑰花香。

 

我手上有三種Colour Crush亮彩唇膏色調,塗上咀前都不用先塗潤唇膏已經夠滋潤了。我就開了偏粉紅的215色和偏橙杏的315色。

 


這個是215色,用後唇紋減淡,唇色有點透亮感,唇型立體不少。

 

這個比較粉紅,多一點少女感。

 
Nude色系的 315色我更喜歡,因為可以平衡搶眼的眼妝,而且穿很多類型的衣服也可以襯到,上班用也可以裝成熟一點。
 
這裡用上了桃紅色眼線,其實加上一點眼影會有不同感覺。其實可以參考一下著名化妝師Janice LamModel在發佈會上化的粉色日妝。

 

用上的眼影是The Body Shop Colour Crush亮彩單色眼影系列,以人手烘焙技術研製,易上色而色彩真確度甚高,相機「吃色」但仍看到眼窩的粉紅色。

 


晚妝的話只要以深啡色加深眼尾位置的輪廓,配上較紅的唇色就能輕鬆轉妝。

 

Colour CrushTM亮彩單色眼影系列共17款新色眼影,色調由透亮的白、銀;自然的杏、啡色;甜美的粉紅;華麗的紫紅;到豐盈的藍及綠,讓人單要決定用哪一款也十分頭疼。

 

除了彩妝外,正如廣告說「化左妝要落妝」,The Body Shop還有推出了卸妝產品,是甘菊卸妝系列,天然甘菊有助紓緩和鎮靜皮膚,還可以補濕。

 

我拿了Camomile Gentle Eye Make-Up Remover甘菊溫和眼部卸妝液和Camomile Silky Cleansing Oil甘菊絲滑卸妝油回家試,還真有一點意見呢…

甘菊溫和眼部卸妝液是卸妝水狀的,蘊含由超過一百朵甘菊提煉而成的天然甘菊油,有滋潤的功效。

 

雖然用完都不會乾,不過我覺得卸妝力不太足夠,我用沾濕的化妝棉按著眼妝十秒再抹掉,都只卸掉眼線和一點睫毛液,要用上四塊化妝棉才可以卸到眼妝,對於防水的眼妝是不太好卸的。

 


而甘菊絲滑卸妝油則是中上之作。這卸妝油以甘菊精油為主要成分,香味幾好,質地的油感很重,如果輕一點會比較好。

 

過水後都覺得很滋潤,也覺得乾淨,不過如果要感覺到「超乾淨清爽」的話,就不要用它啦。不過對於乾性肌來說,甘菊絲滑卸妝油在秋冬用是挺適合的。

 


作為The Body Shop由細到大的小粉絲,我當然期待品牌會有更多天然好用的產品推出啦,Colour Crush讓我驚喜心動,但也希望甘菊卸妝系列可以改進一下啦^ ^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