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0年8月21日 星期五

☆保養☆ 任何時候用「它」都沒錯!雪花秀超值得入手的一件產品

剛過了生日,步入熟齡,發覺皮膚的需要不只是以往年輕皮膚需要的水份那麼簡單,在彈性、敏感、油份平衡和修復等問題上都變得差了。在日常使用的護膚品的功能上要求變得更高,如果一支可以照顧到以上需要,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用更是錦上添花。


唔⋯⋯似乎我真的找到一支精華是很適合作熟齡肌all purpose使用!是大家很熟悉的韓國雪花秀了。而今天想講的潤燥再生精華就是這麼一支多用途全能精華了,連續七年成為韓國No. 1抗老精華,韓國每10秒就賣出一支。


這一支潤燥再生精華是雪花秀的hero product,以專利核心成分滋陰丹™研製,這是以韓方傳統藥理為基本,從3,000多種古籍記載的韓方草藥,加上第5代滋盈肌活因子 JAUM Activator™不斷反覆研究測試,最後嚴選出5種珍貴草藥:芍藥、地黃、蓮花、玉竹與百合精煉,經18小時精煉而成。



而潤燥再生精華主打養肌固本,為肌膚抗衰老關鍵第一步,提升肌膚五大年輕指數:

「潤」水潤飽滿
「彈」彈活緊緻
「亮」煥然亮白
「透」細緻剔透
「滑」淡紋滑膚
「嫩」柔嫩光采

而潤燥再生精華就是「藥引」,作護膚程序的第一步,促進後續的保養程序。視乎皮膚狀態,可配合不同的保養品作效果的加乘,同時達到最基本的抗老功能。

精華是透橙色的,是偏薄身水潤狀精華,帶有很獨特的草本和氣,不是假香精味。



而它是不黏立、伸延度和滲透度都不錯,吸收得很快,將它當成洗面後的第一步,立即將皮膚calm down,感覺潤而不立,亦很快地被吸收。這段時間忽冷忽熱,我不理天氣日日用感覺都沒有覺得有過潤或有不足。



潤燥再生精華可以單用,只要早晚潔面後,取2至3泵於掌心,以指尖塗抹於整臉,然後雙手包裹面部,加強吸收效果。


如果想放大想要的皮膚護理效果,就搭配相應的護膚品。例如想美白就可以加入美白精華和面霜,可以幫助深層滲透加配美白效果,也同時幫助穩定皮膚。

我最常用的方法是將數片化妝棉蘸滿潤燥再生精華,敷在眼周和面頰10分鐘,然後使用粉底,皮膚是好得可以,好像事前敷了一個mask一樣,但又不會和底妝「打交」搓出擦膠碎,上妝易好多貼好多,尤其現在我通常只用一層薄碎粉,少了卡粉的問題。




另外潤燥再生精華可以用在任何位置,例如眼周常眼部精華打底,頸部用來淡化頸紋,而在睡覺前我會搽厚少許作重點修護。

用上後有感皮膚是細緻度提升,而且膚質有穩定了,這不是會叮一聲就有大效果的精華,但就是會默默地一點一點為皮膚補回元氣,令皮膚慢慢健康起來。

Before:

After:


潤燥再生精華最可取的地方,是一年四季,在任何皮膚上用都很適合,夏天不會黏,冬天也不會乾。將它搭配其他精華也可以放大效果,這是會讓人不自覺回購,值得投資的一支。



潤燥再生精華還有很多其他用法可以參考以下慢慢研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從這個入門套裝(價值$930)入手,除了潤燥再生精華還可以試一試雪花秀其他products呢:

皇牌潤燥再生精華60ml套裝 ($610)
潤燥再生精華60ml
潤燥再生精華8ml
潤燥再生精華面膜1片
滋陰生人參煥顏水15ml
滋陰生人參煥顏乳液15ml

拜拜,thanks for reading!


產品由雪花秀贊助。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