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美容☆ HIFU以外的選擇。舒適感十足的無痛瘦面療程 Exilis Ultra 360


自疫情以來我做過的facial treatment 五隻手指數得完,篤一篤塊面,感覺好像鬆鬆的,沒有勤力時那麼緊緻!危機感立刻上升,剛好收到Beauty IplusO的邀請去它全新的門市體驗療程服務,我就立刻選擇了Exilis Ultra 360全面緊緻瘦面療程。


Beauty IplusO是一間新開的美容中心,是日本品牌是3ChemBio概念店延伸的醫學美容服務體驗,由三位香港及澳洲註冊藥劑師創立,以藥理知識基礎配合最新美容技術療程。Beauty IplusO位置銅鑼灣地段方便,橙色的地3ChemBio舖行進去就是Beauty IplusO,環境好chill。





甫坐下首先探熱,填好健康申報表,再用搓手液,做足防疫措施。




之後首先用儀器機去分析我的皮膚狀態,分別在皺紋、緊致度、色斑、水份等問題上,分析肌齡和重點要解決的問題。我的肌齡比我實質年齡年輕,但眼紋方面實在比較弱,而且緊致度還可以再提升,所以美容師說Exilis Ultra 360全面緊緻瘦面療程實在是一個很適合我的療程。






Exilis Ultra 360全面緊緻瘦面療程其實是單極射頻融合超聲波震動,360度環迴體積加熱, 使射頻穿透更深更廣,熱力將老化膠原收縮,同時刺激膠原彈力蛋白大量增生,令輪廓緊緻提升。以前我試過HIFU, 較果雖然會持久,過程會感到酸軟痺痛,特別骨位,牙較位置痛感較大。但這個療程是無。痛。感。的,更可以用舒服來形容,做完膚質還會有改善,而且機頭大小適中,還可以重點改善眼周的浮腫和細紋問題,舒舒服服地做瘦面療程。


而Exilis Ultra 360全面緊緻瘦面療程為全球唯一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超聲波 X 單極射頻」技術,符合業界最高標準,安全高效。



療程房間位於concept store 樓上,房間感覺舒適,有locker ,有衣架掛衣服,而且房間也經過消毒,用得放心。卸妝潔面後,美容師先為我貼上導電板,再先在半邊面塗上保濕啫喱來配合療程,方便比較效果。


Exilis Ultra360的機頭在皮膚上滑行的同時會超聲波和單極射頻雙技,能量更深更均勻直達肌底,熱力將老化膠原收縮,同時刺激膠原彈力蛋白大量增生,令輪廓緊緻提升。所謂的熱力其實是微熱,整個過程可以用超級舒服來形容,尤其美容師將大部份時間重點放在眼周皮膚,讓人放鬆得快了入睡。




雖然機頭每行一轉,皮膚溫度會累積地上升,但機頭有能量控制系統實時監測皮膚溫度,不會出現過熱問題,成個療程都是微熱舒適。做完一邊面,對比效果都挺明顯,做完的一邊有提升,連眼圈都淡了不少,感覺皮膚有少許緊緊的。



做完全面後,感覺每寸面部皮膚都被溫熱感包圍,完全無痛感,令整個人都很放鬆,面部是有微紅的。最後再敷一個保濕面膜,讓皮膚足份吸收水份供給肌底製造膠原。


整個treatment後首先皮膚的緊緻度是有提升的,對比before and after,見到輪廓突出了,顴骨位置有飽滿了,腮位線條明顯了。而眼周的嚴重細紋有見改善,黑眼圈淡了,眼周皮膚有plump up看起來精神點!而膚質方面也是細緻了,面部還有就像做完運動的那種健康微紅,但已經可以正常上妝出街沒有復原期。




試做完的感覺很好,由美容師手勢、知識到設備配套方面都好齊,尤其和3ChemBio同屬同一集團,做完療程都會配埋天然優質Supplement加強效果,由內在提升身體皮膚健康,推廣Beauty Total Solution概念。另外treatments都是全面加眼周,不會分開一個個部位收費,性價比高。


有興趣的讀者想試試BeautyIplusO的話,現在可享半價新客優惠體驗療程,更加送1支森下仁丹的膠原美肌飲500ml (原價$399) ,用以下登記Link就得啦:



這次療程及資料由Beauty IplusO提供。

Beauty IplusO旗艦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白沙道20號地下至2樓電話 : 2683 0332
WhatsApp: 6931 0093 (https://bit.ly/2XI1keK
電郵:info@beautyipluso.com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