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節日☆ 超舒服! Miris Spa的全港首創真.岩鹽熱石身體按摩令人超回味!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已經是2018年最後一個月。 回想今年做過些什麼, 好像整年都活在極忙碌之中, 連簡單在家敷個面都少了很多, 更不用說去按摩去做SPA, 肩膀緊得天天都痛, 要犒賞自己一下, 忙裡偷閒做個spa。

做spa不一定要山長水遠, 其實市區也有放鬆心靈的好地方。這一次來到旺角的MIRIS SPA, 原來超旺區都有一個又靜又relax的地方~ 就在潮流特區那棟大廈, 平日放工想鬆鬆都很方便。


Miris spa乾淨企理, 做treatment有獨立房間, 最貼心是浴室也在同一間房, 也有儲物空間, 感覺方便又放心。



這次的 spa treatment是洗滌身心之旅,有三個項目:岩鹽熱石身體按摩、Facial Massage面部護理,及眼部護理。岩鹽熱石身體按摩是Miris Spa全港首創的,採用100%純天然喜馬拉雅山岩鹽石,而且只有Miris Spa會用這個形狀的岩鹽石,用來按摩身體最舒服!

喜馬拉雅山岩鹽熱石蘊含人體所需的84種礦物質,利用岩鹽熱石按摩全身不同的穴位,有助促進經絡通暢及血液循環、吸走體內負能量及濕氣、消除水腫及毒素。岩鹽更具有消炎美白的療效,真正有效地從根源對抗濕疹及敏感性肌膚,修復粗糙肌膚。

 

按摩師首先用人手配合自家品牌Matina精油作熱身, 然後就進行整背和腿部按摩,全程都用溫熱的岩鹽石推按。本以為熱石按摩會很燙和不及人手按摩舒服, 但原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這個按摩是超級舒服!




按摩師手握岩鹽熱石在身上順著經絡筋骨推, 手勢溫柔但夠力道, 不會用死力, 在我特別水腫的地方, 例如大腿小腿, 加長時間和更落力。



那岩鹽熱石的溫度加上按摩師的手法, 真的很舒緩, 感覺疲勞和痠痛感都得到釋放。而岩鹽熱石中的鹽份會隨著油份很慢地融化在皮膚上, 有消炎美白、去濕排毒、改善循環等作用。



因為太舒服, 在未轉身按手和做spa facial 之前, 我已經進入半睡狀態, 全身放鬆, 而且美容師還很貼心地將燈光調暗, 所以之後的facial也沒有影相了。不過我還是可以肯定的告訴你, MIRIS SPA 的spa facial是一個很pleasant的experience。

開始先塗上peeling, 再敷上熱毛巾, 將毛孔打開, 美容師再仔細做針清和修眉, 所以清潔得挺乾淨。


接著的面部按摩也可用超級舒服來形容, 用上的按摩油是從未用過的白蘭花金泊按摩油。白蘭花金泊按摩油有舒緩排靑毒美白的功效。先聞著白蘭花金泊按摩油配合複式呼吸, 慢慢由心口、按至肩頸, 再仔細地按面上不同的部位,動作輕柔, 十分十分舒服, 而且可以通淋巴、消除面部水腫, 大愛這個Session。


最後敷一個燕麥面膜, 聞到feel到這真是一個有天然燕麥調製的面膜, 真是一個完美的作結。


整個Spa約兩小時  , 都是在極放鬆和寧靜的環境下完成。睡一覺醒來電量就由10% 變成100%! 不但全身的筋骨都鬆了, 一直因為長時間對電腦工作而繃緊的肩頸都輕鬆了不少, 全身連面部的水腫減退了, 那一晚睡得相當好呢~





所以再忙也要安排時間鬆一鬆, 做一個Spa可以幫你減壓之餘還可以預防太過繃緊的肌肉拉傷~ 這個spa太讓人滿意了~~比起其他跟風出類似treatment的店,始終原創才是最好的~~



謝謝MIRIS SPA的邀請, 雖然是Trial, 還真是totally out of expectation, 好正!!

一定再返去做! 順帶一提, 他們位於的觀塘VIP旗艦店都快將開幕了! 到時可到新店嘆SPA!

MIRIS SPA全港首創-岩鹽熱石身體按摩|洗滌身心之旅


Miris Spa銅鑼灣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8樓全層(港鐵A出口)
Miris Spa尖沙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15樓全層(港鐵B1出口)
Miris Spa旺角
旺角彌敦道580A-580F周大褔商業中心7樓全層(油麻地港鐵A2出口)
Miris Spa荃灣
荃灣眾安街68號荃灣千色匯1期22樓01-02室(港鐵B2出口)
Miris Spa觀塘(快將開幕)
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28樓06-10室(港鐵B2出口))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