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穿搭☆ 一身「牛皮氣」!特別牛仔單品之三天穿搭

 
 
終於正式入秋,衣櫥也正式換季!每年幫衣櫥換季時總有一些衣服是令我覺得過時或年齡不再適合穿了,但例外的總是永恆的牛仔單品,幾乎一年四季都耐看耐用。但今日我不說人人都有的牛仔褲,而用設計較特別的牛仔褲型和小物來作秋冬造型。

 
 
「牛仔」和「皮革」是兩個分不開的名詞,所以今次用上Jipi Japa新一季灰色通花猄皮ankle boots作定番配鞋。
 
 
這一對尖頭ankle boots,設計心思在靴子的皮革質感和大片的通花。靴款為上寬下窄,雖然鞋筒有一大片通花皮,但尖頭加適量的高跟設計讓鞋子感覺平衡,不會過大隻。
 
細看那片通花,真的為鞋子加了不少美感和層次,粗獷得來有女人味。
造型一:配大帽子×白牛仔褲×格子斗篷
 

 
要做牛女點少得有點西部味道的斗篷呢?加上白色牛仔褲和灰色ankle boots,有鮮明的顏色層次之餘更超有牛女味道!

 
其實我挺喜歡穿斗篷,走路時飄揚著,散發著隨意的率性感。


 

 
 
 
 
造型二:配牛仔連身裙×印花牛仔帽

 
連身牛仔裙在Earth music & ecology 購入,每逢假日不知道穿什麼就會自然想到它。

 
牛仔裙百搭的程度就是隨意穿上不加任何裝飾都可以穿出個性。

 
這次和想要的是比較粗獷的造型,所以用上denim on denim的意念,頭上戴印花牛仔帽,腳踏猄皮ankle boots,在淨色的牛仔裙造型之上加入details。
 
而加入皮帶是為了有修腰效果,本人覺得杏色粗皮帶比較好,不過家中沒有唯有用上同色系幼帶,修腰效果也不錯。
 
 
造型三:配超高腰軟材質牛仔褲× 露肩上衣
 
 
 
這個造型對我來說是最難carry的 (因為我pat pat 大🙈🙈),從沒有穿過這麼高腰的牛仔褲,褲頭是蓋著我的胃部呢!不過,凡事有第一次,看看我怎穿吧!
 
 

下身的束腳裸褲管tug in ankle boots 的穿法是不會錯的,這是比較型格的穿法。如果想feminine 一點可以襯高跟鞋。
 
 
由於下身已有「很重」的感覺,上身就要露出適量的肌膚感來作平衡。於是我穿上了露肩上衣,同時也利用泡泡袖來修飾手臂,以及balance pat pat和肩膀的寬度,body figure 就會顯出線條了。
 大家有心癢癢想翻出家中的牛仔單品配ankle boots試試嗎?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吧。
 
 


Ankle Boots 由Jipi Japa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