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B2B小記☆ 新居私心先要置的美美小家電! 可以當擺設的SABON超聲波香薰機~

其實我本身是一個很喜歡香味的人, 出街一定會噴香水, 家中會用有香味的沖涼液和lotion擦身, 有時更會點上香薰洋蠋讓滿室清香~ 不過家母是一個很香味的人(是有敏感吧..), 所以通常我一點就罵我了(而且也因為我是很粗心的人> <)... 現在將結婚有自己的小天地, 我更想要有一部香薰機, 回到家就感覺RELAXING~ 當然先決條件是美!



每一次我經過海港城的SABON也有被吸進去的衝動,它家的香薰好吸引我! 我喜歡SABON的香味是自然Relaxing的, 像去做spa時用的精油, 不是嗆鼻的香精、生果味... 沒有他想, SABON的香薰自然是我的dream pick啦~





而它最近竟出了一個Aromatic Diffuser是只限於港澳SABON專門店限量發售的! (我對「限量版」沒有什麼抵抗力) , 除了有放香薰的功能外, 還是一件好漂亮的家居裝飾呢!





超聲波香薰機的外型好像一朵白色的花蕾, 香薰霧在頂部放出來, 流線型設計很美, 而且用上陶瓷物料比起一般的塑膠香薰座高雅得多!






香薰機底部有小燈, 開著了會散發出柔和的光線, 不會太亮太刺眼, 睡前用十分舒服,嘻嘻我已準備放它在床頭同時作床頭燈~






不過最關心的還是香味方面吧! 在我手有廣藿香香薰精華 , 是一款溫和, 像是花和爽身粉混和的香氣, 它有一種特性是鬆弛神經之餘,同時可令人振奮、抖擻精神,藉以驅走負面情緒,增加正能量。(對! 我很需要正能量!)


用法是先垂直方向取下蓋子, 再插上插頭, 加水﹏


在水箱加水時要注意不要超過水位線, 就可以加入五滴香薰油~




開機之後就會噴出有香薰的水氣~~~~


在香薰機上有兩個按掣:  "LIGHT”及 "MIST”。





按”MIST”一次暖燈長亮,為連續噴霧模式。再按一次就是亮燈呼吸模式,為工作30秒停30秒,一直用完水箱內的水就會停止,而且會自動關機。



所以另外一個function就是: 迷你的放濕機! (不用另外買大愛!)  香薰機加入香薰油後所釋放出來的噴霧是水蒸氣, 補充空氣中的濕度,在冷氣房或冬天乾燥時便可以擔任加濕的角色, 對皮膚也有好處! 睡前放出濕氣可以保持皮膚整晚不被抽乾水份呢~

開了SABON超聲波香薰機用感覺真的很捧, 尤其是在下班累極後回到家開著它, 一邊嗅著香薰, 一邊聽歌, 感覺好像周圍的氣氛放慢了也輕鬆了, 本來一直在想工作也暫時放下了啦, 想好好享受片刻。香氣也比單是香薰座或是香薰蠋更持久, 散佈的範圍更廣呢!



除了我手上的廣藿香香薰精華, SABON還有其他四個香味:  生薑香薰精華/麝香香薰精華/白花亞麻香薰精華/香草香薰精華~ 用完這一支就買其他香味=]


又KO新居的一個Item, YEAH!


香薰機由SABON提供=]


SABON HK

www.SABON.com.hk

Instagram:  SABONhk
Facebook:  SABON 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