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B2B小記☆ Pre-wedding記 (二): My Dream Wedding 婚攝比賽~ 英倫韓國唯美風格婚照勝出了!!




這一篇先share一下開心的消息: 就是Begarlo和我勝出了一個Pre-wedding比賽, 成了My Dream Wedding的代言人呢~~ 要到日本拍婚紗照啦!! 由參加到公佈的一刻都沒有想過可以去到日本, 只是因為想要一輯香港pre-wedding 開始…


話說本身的計劃是兩輯pre-wedding: 一是澳洲, 二是加拿大。澳洲的拍了, 加拿大的就會在今年十月拍~ 兩輯都是外國的, 問心想不想再在香港拍多一輯, 當然是想啦,而且想在studio呢~


機緣之下我在Facebook 上看到有婚紗攝影比賽,只要投稿情侶相就可以參加了。頭5名的情侶可以在香港免費拍一輯婚紗相,另外馬來西亞也會選出5隊拍攝,這十隊中的頭三名可以分別免費到歐洲、日本和澳門拍婚照!  所以和Begarlo send了照片給My Dream Wedding, 想不到入了香港十六強呢!


十六強要親自到My Dream Wedding的九龍塘店 (其實是法國婚紗的Wedding Place) 去fitting一次, 給評判看看外型的感覺如何, 再在中間選出五強~  當天是完全沒有set 頭呀... (只是看見其他的參賽者是set得好美的...) 不過,  幸好男人和我也起碼懂得對鏡頭笑的, 最後我們入選了最後五強了!



因為之前看過同是My Dream Wedding公司的Monalisa在珀麗灣是有一個好美的studio的, 有韓風和新開的英倫風,  而且除了場內場境, 珀麗灣還有一個大公園, 於是Special Request去那裡了~ 選婚紗那天剛好是我們倒數365天呢!
 

試裙的款式很多呀:

 
 
 
還有其他的款式, 前短後長也很不錯的!
 
 

 
這徐若喧婚紗款真的好高貴好美!第一眼就愛上了全LACE UP的高領設計!!

 

而男人方面, 禮服也有很多選擇 (只是看身型可不可Carry到吧 orz)
 
 




 
拍攝在試身後一星期進行~ 在這之前我們也下了不少苦功呢: 節食 (晚餐都不吃肉和澱粉質)/ 運動/ 看網上的男女poses tips/ (強逼) Begarlo敷面… 而且在pre-wedding時兩人都戴上「大眼仔」, 增加上鏡度!!
 

第一次入珀麗灣, 本來以為很遠的, 但其實又okay方便。我們搭地鐵由青衣站一出就有Shuttle bus去到沙灘廣場門口~ 由在HKU那邊去不用一個小時~~ 到達後化妝師Irene為我先化妝, 比較貼近韓妝的造型, 不會眼上面黑色一片/ 很濃妝, 這妝讓我挺滿意的, 不誇張~
 

 

化妝師帶了一些首飾和頭飾, 不過其實珀麗灣Studio內也有不少飾物可以選~ 我自己也有帶上一點~




這次的拍攝多數時間都在室內的Studio景,中間也夾了在馬灣公園和沙灘青馬大橋景,整體來說雖然累,但算不辛苦。

 

相就以下^_^:


在馬灣公園:


 

在沙灘的青馬大橋景:





然後就是Monalisa的studio景了!

韓風的樹景:



當天新加了吊鞦韆, 好美~

 
 
韓國房的另一邊是像教堂一樣的背景,好唯美呢:



 
 
另外一間好像cafe一樣的房間~


 

而最後是英倫房了!初時很擔心我們會handle不了這些「華麗又帶點酷」的風格,幸好拍出來的效果好美,而且婚紗和背景是100%match的!
 
 




 
 

想不到在香港可以拍到很韓和很英倫風格的相,有朋友問這真的是在香港拍的嗎?(直到她看到青馬大橋^_−☆)
 
 
 
其實完成後在Facebook是看到五隊情侶的拍攝花絮和一兩張完成品作preview 的,看別人的感覺很不一樣,都很pro很美呢⋯⋯讓我們變得很沒有信心(._.)
 
 
最後等了一個星期, 收到了My Dream Wedding的電話, 呀呀... 「你們拿到免費去京都的prewedding package了!!」 聽到時心跳真的停了一下, 好開心呀! 我叫了出來呢~
 
 
現在開始要計劃一下了, 應該會穿和服拍攝吧~ 好期待呢, 到時再update吧! =]
 
 
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