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穿搭☆ 內衣上性感一下也無妨噢!Be a little Sexy Girl Peach John的冬日聖誕內衣系列!



說起內衣,大部份內衣店我都不敢和男朋友一起去,因為款式大都是很elegant的,而且他也會因為看到媽媽級的都在那裡挑感到尷尬⋯但我走進Peach John的話,他就不介意了,因為Peach John內不乏情侶在挑內衣,而且款式較年輕可愛,顧客多是年輕人呢!





Peach John以「Kawaii, Happy, Sexy」為品牌概念,內衣款式多是設計可愛性感,我家中也有不少收藏呢!今年的聖誕節也會是很冷的吧?要穿小性感似乎很難噢⋯那就在內衣方面下手也不錯!Peach John這年的冬天正正就以「PJ Girls, be a little sexy!」為主題,發佈很多款充滿節日氣氛的性感節日內衣及睡衣。






在發佈會中邀請了性感新icon袁嘉敏 Candy擔任嘉賓,她更分享了如何可以keep 住好身材。大會也讓Candy品評了由韓籍模特兒蔡恩真Enjel演繹的PJ最新內衣及睡衣產品。




先出場的是The Sexy Curve 色丁胸圍,可以將胸口的肉push至中間,做出深深的事業線^_^





而這款The Sexy Curve 大紅閃石胸圍好適合X'mas Party穿,細緻的閃石點綴在罩杯中央部分,又華麗又Bling Bling,不會有俗氣的感覺。Candy更說紅色可以帶來好運!





另一款出場的是我最喜歡的特別款:白色和紅色閃石色丁心型內衣,上面壓上紋理,還綴有閃石,摸上手好舒服,壓紋交界綴上閃石,感覺高貴,有點像小手袋呢=]






要很Sexy的話, 可以選擇Nudy 黑色喱士bra, 它外面lace內肌色的設計, 有仿See-through效果, 看上去十分性感!



說性感, 不得不提PJ做得很出色的「角色系」內衣, 這一套小女僕的確很可愛~~~ 相信各位的男朋友們也會很喜歡吧!




而在服飾方面, 未想到X’mas Party造型的女生 可以考慮可愛的Yummy Mart X’mas Dress, 加上小帽子,可愛度滿分。



睡衣也可以選性感一點的去氹自己和伴侶呢~ 這條飄飄的睡裙好仙氣的, 適合溫柔的女生~



而紅色的這款則是hot gals的首選吧!





而我呢, 則鍾情像棉花糖一樣的保暖睡衣, 我是舒服加可愛Style的fans呢~







這兩條企鵝及北極熊的保暖褲太cute了, 穿上一定閃超暖的!







還有有趣的動物圖案毛毛袜!!





除了女生之外, PJ還有男生的起居服, 買來作情侶聖誕禮物很不錯呢~
 (最主要是自己想要> <)





每一款的都讓女生抓狂的! 好想全帶回家~~~





雖然平日不會作性感的打扮, 但原來也很喜歡又CUTE又有小sexy的內衣, 看到PJ家的心思思想入手呢~ 當氹自己也好呀!!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