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穿搭☆ Spotlight On You! 穿上美鞋就是Party Queen了!



又到年尾了~ 公司啊、朋友之間也在討論著聖誕Party在哪裡搞,要set什麼主題,要穿什麼。通常我是會在家襯呀襯,但唯獨很多時候覺得總是沒有一對去Ball去Party的鞋子,之前出席 Belle 的 Queen Party 活動,我就對Party Shoes有頭緒了。








高跟是打造瘦腳修長身型必備的,選一對好走又亮眼的高跟鞋絕對是Party Look的加分點~ Belle就針對這一點出了一系列的Queen Collection Party Shoes,有高貴、華麗閃石、搶眼的元素。



重點介紹一下這個Queen Collection吧!先看中的是這一對Queen Margaret,它的設計靈感來自 Queen Margaret 的優雅品味。鞋身用上絲絨,鞋跟用了華麗的金色,而特別處在鞋上的繫帶是金色鏡面,Spotlight 打在鞋上會有閃的效果外,還可以避免甩鞋的情況發生。






我是很少穿高跟鞋的人,而且選高跟一定選擇粗跟,因為怕會累腳和走不穩。不過,穿上Queen Collection,不騙人,完全不覺得自己在穿這麼多高的高跟鞋,鞋身設計是很舒適又穩的,當天穿起站著很久也不累,很有驚喜的。





而這對Queen Elizabeth 看似平平無奇,但detail 在後跟的Bling Bling 寶石設計,好像一支女皇的權杖般有威嚴和氣勢。






另外以 Queen Gloria 為靈感的閃石款高跟也是讓我一見傾心的款式。鞋頭的閃石就是最吸睛的地方,在場的朋友們每一個都試上腳,搶眼又不俗氣。我在Queen Gloria 和Queen Margaret之間爭扎了很久呢⋯








在場還有很多其他秋冬的collections,而我也忍不住試試我最常穿的靴款!







我總是覺得酒紅色襯我呀!



而手袋也著重實用和型格並重的呢,我和Cardy的演繹:




而我最後也鍾情於Queen Margaret的酒紅色繫帶鞋子,貪其易襯,平日出街也可以穿,第二天就穿起它外拍了。






Queen Margaret用來打造型格look也不賴吧!



大家也有看到心水的Party Shoes嗎? Let's shine like a Party Queen!





謝謝belle的邀請,產品說明由belle提供。




instagram: Belle_HK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