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美妝☆ 融化寒冬就靠暖暖的太陽妝容~我的HABA甜美 「醉人秋英」生日無添加彩妝!


早陣子是Begarlo的生日, 我特別請了一天假去慶祝。知道Begarlo是很喜歡我穿裙子的, 於是我就穿起了在淘寶買的粉橙色裙子~ 心血來潮, 很想作一個暖暖的橙色妝容~ 剛好HABA寄來了這兩件包裝很美的化妝品, 還要是像棉花糖一般的橙色胭脂呢~



其實兩件是這HABA的限量版「醉人秋英」秋冬彩妝系列中的化妝品, 這限量版秋冬彩妝系列包括:甜美輕柔粉撲胭脂、透亮潤澤妝前底霜、持久卷翹睫毛液及豐盈潤澤鎖水唇膏(櫻桃紅及粉嫩紅)。不過, 今天只有透亮潤澤妝前底霜和甜美輕柔粉撲胭脂, 其他的橙色彩妝, 就額外以其他妝物加上吧~



打好底最緊要!這是限量版的透亮潤澤妝前底霜Brightening Control Base ($320), 平時可沒有這個可愛的桃紅色呢~



這個base質地很light, 帶一點象牙色, 可以用來遮蓋泛黃暗啞膚色及撫平凹凸表面,讓肌膚變得光澤、柔滑、透亮。



我覺得挺輕身不焗面的, 而且在冬天先塗上厚厚的lotion, 加上透亮潤澤妝前底霜可以防止水分流失。這個base的遮瑕效果就沒有了, 不過就帶點珠光, 加上質地水潤, 改善臉部膚色之餘讓皮膚看上去有光澤, 上粉底也很貼, 不錯。



這個可愛感妝容的靈魂在橙橙的胭脂, 比起粉紅色, 亞洲人的皮膚更適合用橙色, 看上去自然又有活力。這盒限量版甜美輕柔粉撲胭脂 ($210)正是粉橙色, 顏色不會太淺, 帶一點點的紅, 讓人看上去紅粉菲菲, 十分精神的顏色。



這個甜美輕柔粉撲胭脂怎用呢~~ 這個白雪雪的海綿好可愛, 差點不想開來用了不過它的設計實在方便攜帶及補妝, 不得不開了~



先打開海綿蓋,移除透明內蓋,然後再重新蓋上海綿蓋。


將盒子倒轉, 在在紙巾上輕印,直至倒出胭脂粉。



不過倒了好久顏色都不是出得太多, 真的要耐心一點不過當倒了出來還真是太美了, 是一朵可愛的橙花。


直接用海綿將胭脂打圈塗於臉頰最高位置, 位置近眼睛多一點圓一點會更可愛。



那像棉花糖的海綿好軟好舒服, 而且不會一下子倒出很多, 不會弄到一撻撻。


好可愛的粉嫩粉嫩的!

眼妝我也畫上了橙金色的, 只要利用深啡眼線和在眼尾加上啡色就不會有眼腫的感覺了~


Begarlo都讚我可愛了, 他好像很喜歡這個暖暖的橙色太陽妝容好開心!

同場加演我在化貼服妝容前的保養護理!就是敷面膜!這一盒還是可以作極速急救的面膜,不論是缺水暗啞都可以敷上二十分鐘搞定。


是聽到名字已覺很強的全新升級版瞬間再造抗皺面膜,還是限量發售的呢!一盒5片就賣$495,當然是有效的我才會在這推介吧。



剪裁也是一貫的貼面有彈性,好像薄餅皮一般可以拉到長長的。



每一片都有23ml的保濕抗老精華,這些精華是中有萃取自黃苓根部的,可以令肌膚飽滿緊緻。而洋甘菊萃取可促進細胞再生,胡椒花籽萃取就可改善暗啞膚色,還有多種滋養成份包括海洋胎盤精華為皮膚迅速補水。


面膜浸滿了精華而且又軟軟厚厚的,敷的時候很舒服,不知是不是抗老精華加上面膜的拉提之下,敷完的面部皮膚有稍稍的提升緊緻,水份提升而皮膚沒有那麼水腫的。之後用上face cream加上makeup base就很好上妝,貼服不浮粉啦!


但這樣珍貴的面膜我還是不捨得一下用完,留了兩塊作聖誕節狂party間的急救對策!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