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保養☆ 這是只屬於我的!MTM 度身訂造之「還原」美肌

我真的從來都未這麼期待一個品牌的護膚品,因為這是為我度身訂造的。很想試的一個品牌:MTM


MTM1991年創立,源自日本的卓越〈素顏美〉護膚理念,從日本研發、生產符合亞洲人肌膚特徵的產品,為品牌的定位植入了富於生命活力的基因。MTM現已發展至擁有 [量膚訂制]的護膚品、面部專業護理、SPA by MTMTIME by MTM醫學美容等多元化系列及服務專案,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專屬護膚品牌座標。

 
我先到品牌在尖沙咀的beauty centre去作一個皮膚分析。

員工都很誠懇和有禮貌呢,我要趕時間走,她們還跟我說對不起阻了我時間。

皮膚分析分為兩部分先了解生活和護膚習慣,再利用皮膚分析儀去了解皮膚的質素。
在仔細的分析後,我的皮膚原來是混合性偏乾,而在額頭、眼下和鼻側的位置因為水油不平衡 (正確來說是很少油出)都不夠緊緻,眼下還因為太乾而出現眼紋…再不救的話,很快就變眼紋婆婆了…


而我最欠缺的,是膠原,其實含有骨膠原的食物,我都不喜歡吃…MTM就為我預備了最新的Custom-blended Collagen Rebirth System,將我的皮膚「還原」至嬰兒初見的模樣。

 
好,為我預備的一套是這樣的:

 
有兩款一共四支精華,分別是
水潤成份Custom-blended Moisturizing Ceramide和改善彈力的Custom-blended Regenerating Delamyth


Custom-blended Moisturizing Ceramide蘊含Liposome Multi-Ceramide多元分子釘脂質囊,可以
迅速提升肌膚水分含量,並鎖住水分,加強穩固細胞完整排列,預防及減退細紋和皺紋。

 
Custom-blended Regenerating Delamyth就含有由MTM是首次日本引進到香港的Delaware葡萄衣的高效成份Delamyth,有助啟動細胞DNA自我修復及再生能量,對抗因衰老出現的色斑、皺紋及鬆弛。

而下層的四支,就是珍貴罕見Type III Collagen了。

什麼是Type III Collagen呢?Type III Collagen大量存在於初生嬰兒的肌膚組織,能加速纖維母細胞增生及促進細胞DNA自我修復再生,令肌膚保持飽滿緊緻和彈性。但隨年齡增長,Type III Collagen在肌膚的含量大幅減少,皮膚的問題隨之而來。

 

玻璃瓶中的就是利用科研冰封技術,將Type III Collagen以真空方法提取再密封包裝。內裡的白色粉末就是Type III Collagen了,比一般膠原蛋白發揮超出10倍的卓越護膚功效。


這些粉末只會在混合精華液後activate,粉末和精華液混合後就變成無色無味的精華。

 



一個療程維持二十八日,精華混合後保質期為30,所以開了要盡快用完。


因著這個膠原療程,我特別做了個記錄,我的精華是每星期用一種,次序為Regenerating Delamyth=>Moisturizing Ceramide=>Regenerating Delamyth=>Moisturizing Ceramide
而這是Day 1的面部皮膚狀況:


眼下的靜態紋明顯,而鼻側的毛孔有一點明顯。

好,開來用了吧!先重點用在眼下和鼻側,再打圈讓其吸收。精華的質地是水水的,不會有笠的感覺,但保濕度是很足夠的!


我暫時用了14天,這兩個星期,我真的很乖的只用它作我的精華素,而晚上則加多一層保濕精華。
 兩款精華都用過了,結果看都看到了吧!

鼻側兩邊的毛孔有收細,皮膚緊緻了一點。


而眼下的乾紋有少許改善,雖然眼紋還在,但用遮瑕膏時沒有即時明顯爆現。相信用多兩星期會有更多改善呢。


皮膚整體就透亮飽滿了,彈性也有點改善,早上醒來也有「飲飽水」的狀態,不過還有色素不勻的問題,真頑固要花上一點時間去護理呢。


不過,整體來說,效果是讓我感到滿意的,這陣子天天都很晚睡,而且工作壓力可大到整天都在office跑來跑去,皮膚的質素也可以有點改善不會直線下降。我想只要睡多一點效果會更明顯的吧!


等待第28天的結果!
MTM Custom-blended Collagen Rebirth System​​HK$3,680

​​​www.spabymtm.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