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保養☆ 一貫的安心好用♪ 秋天愛用HABA的矜貴粉紅三文魚系列

在我開始收到HABA公關寄來的產品後感覺一向都很好我尤其喜歡White LadyG-lotion。而它們的包裝都是偏向自然的白色、綠色和透明的瓶子等,沒想到這一次的是十分有驚喜的,是很少女的粉紅加珠光包裝,不禁叫了聲:「好美!」

 

這次收到的是這兩個極緻胎盤素系列的保養品,分別是極緻胎盤素潔面泡沫和極緻胎盤素活顏面膜。(我最愛HABA的面膜!
)
 

C9性格的我先瞄一瞄價錢,嘩,有點貴呢…潔面泡沫要$260,而面膜5塊要$495,差不多要$100一塊,真的很奢華呢,但這個價錢是有原因的,因為系列用上的材料都是很矜貴的三文魚魚子膜胎盤萃取。


這些北海道三文魚魚子膜胎盤萃取物包括氨基酸、膠原蛋白、軟骨素、玻尿酸、核酸、彈力蛋白等,幫助提升及緊緻鬆弛肌膚還有北海道的藍莓和野生粉色玫瑰維持皮膚水潤光澤。

先看看洗臉的!這個包裝我真的看了好久,太美吧,閃著珠光~

 

極緻胎盤素潔面泡沫還附上一塊起泡網,利用這塊起泡網加上一點水份,就打出很多很多綿密的泡泡。

 

這舊「泡泡雲」就是極緻胎盤素潔面泡沫的作品了,我只是週了大半節手指頭的份量,泡泡多得很過份呢。

 

極緻胎盤素潔面泡沫還有甘油在內是很保濕之餘配合泡泡就有很好的cushioning效果減低手指和皮膚的磨擦。

 

洗面後是的感覺是很乾淨看上去白淨了但仍是水潤又有彈性。

 

HABA的面膜一向都有保証,面膜是柔軟又有厚度的布膜,敷久了都不會乾掉之餘有很好的彈性,貼面度滿分。

 

而這粉紅色的極緻胎盤素活顏面膜也是設計而三文魚魚子膜胎盤萃取會乾燥及受紫外線傷害的肌膚迅速補充水分還加入了維他命 C衍生物和抗炎成份 , 能迅速修護受紫外線傷害的肌膚細胞又美白皮膚同時提升彈性!

 

每一塊面膜都浸滿23ml有抗衰老功效美肌精華全都鎖在面膜裡不會滴漏敷著面行來行去都沒有問題。

 

敷好面皮膚好柔軟面部的角質都給軟化了而且保水得來不會笠痴痴摸上去覺得還滑溜了呢!

 

這個嘛我很喜歡面膜都是在省著用一星期一塊吧但第二天有special event/ 約會的話敷這個是很好的急救良品~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