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美髮☆ 開箱文。香噴噴Aussie Miracle Moist 澳洲美髮三寶







為了大日子的髮型可以有更多變化, 我已有幾個月沒有用造型產品和電染等等~ 不過因為頭髮之前實在是傷得太嚴重, 要變得又亮又健康實在要花點時間 所以我也勤力了試不同的護髮牌子, 希望找到又好又快見效的~ 之前有見過一些Bloggers介紹在英國和歐美國家熱賣的Aussie 洗護系列, 口碑好像不錯, 而且也在萬寧及屈臣氏有見過~ 近來終於收到了一set三支Aussie 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 讓我先開出來看看吧~ 



這一套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包括了:





奇蹟修護洗髮水 Miracle Moist Shampoo HK$ 79 300ml


分鐘潤髮奇妙霜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 HK$ 79 250ml

奇蹟深層修護護髮乳 Miracle Moist Conditioner HK$ 99 250ml






這個系列是特別適合乾燥和受損秀髮。Aussie的洗護系列都是法國製造,由英國進口,系列產品蘊含來自澳洲不同的天然成份,例如堅果籽油、人參根提取物及啤酒花提取物等,所以配方溫和。





而這一set Miracle Moist的主要成份有澳洲堅果籽油、香蜂花葉提取物、蘆薈葉汁。

未開封已經好香! (放在手袋中就已滿滿花香味~~^^) 我想忘了用香水頭髮也會自然香噴噴。





其中最為人所知的皇牌產品是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 (3 分鐘潤髮奇妙霜),洗髮後塗在髮絲上等三分鐘後洗掉就會有hair mask效率,令粗糙受損髮絲得到修護,回復亮澤和輕柔順滑。





分別唧出三款產品,texture都是比較creamy,而且香味一樣的。在網上挺多正評的它,讓我試兩星期再報告吧!





Aussie其實還有Colour Mate 絢色迷戀系列和Miracle Shine 亮澤崇拜系列針對染色頭髮和暗啞髮質,有不同需要的都可以試試。








指定萬寧及屈臣氏有售可以找到呢!



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由Aussie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