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我們的小幸福☆ 感激我們牽手走過這四年♪(*^^)o∀*∀o(^^*)♪ 第一次一起上自拍館~


今天是我們的四週年紀念啦!我記得在剛寫博文的時候也寫過我們的一週年在迪士尼的慶祝活動。時間過得很快呢,那時候大家都還小吧,很多時間去計劃、去籌備,總是樂此不疲。到了今天,責任和工作壓得我們連好好睡一覺的時間也沒有。因此今年沒有到特別地方旅行呢,在想要做什麼好時,我想到不如去玩玩近來很受歡迎的自拍館吧!

先放這一張( ´ ▽ ` )ノ

這次來到SNAP HK全港最CHUR自拍體驗館,老實說開頭聽到這個名字有點怕,怎樣是「最CHUR」呢?後來看到不少Bloggers朋友介紹, 而且相都拍得很美~ 於是決定BOOK這一間~ 而且book了一間名為「愛麗斯房」的房間, 因為好像比較多colourful的背景, 我們還是比較適合拍「KAI」相~~



銅鑼灣的分店就在我們常去的Cafe Corridor樓上~ 到先登記好,然後看一看環境吧!
有不同的衣服給大家變裝的!選擇好多,而且是兩小時消毒一次,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進房後,第一次玩的我們每事都要問~ 房間的右邊是一大堆派對道具和幾套額外的衣服,可以一邊拍一邊換衫。房間也算大呀, 可以夠走動有餘。


而背景, 是可以有很多選擇的, 耍換的時候打電話給職員他們就衝上來給你換了!

前方有兩個屏幕,左邊的反映相機的預覽,而右邊的則是拍好的照片的Playback, 這樣就可以即時看到自己拍得好不好了。
拍的時候只要拿著Remote, 按下去就可以控制快門影相。

記得要收埋個remote 呀, 這個未ready的失敗例子是多orz…> <



我的方法, 就是收在手拿的東西後面~~



不多說, 以下就是我們的SWEET SWEET 相了~~ (請戴上太陽眼鏡以免曬到…笑)


熱身時間是沒有主題的亂拍~ 因為有大量道具在手, 怎玩也可以!

這樣和Begarlo玩自拍的好處是不會因為有別人在場而怕醜 (那當然不是指我了…) , Begarlo在這個環境下做了好多不同動作 (完全變成唔知醜了…) , 還要趁我在換衫時自己玩~~



現在熱爆的LINE 公仔CONY和BROWNY的變裝也有, 當然要穿上情侶裝吧~



瑪里奧為情人…去拿星星~~
喂你看到哪裡了?


不過, 作為鬆弛熊的粉絲, 怎可以不拍鬆弛熊! 可惜啡熊被借走了…找來熊本熊代替一下~~我手中的白熊是自己帶的~~~



最喜歡這一張!!! Begarlo也是超入戲的!


ROUND 3 FIGHT! KO!!


一對咖啡小熊也是私伙的說, 看我好緊張這次拍攝~



藍精靈, 十分勁~~ 是有小故事的呀~




最後還是要拍幾張正經的吧=] 背景是超有Fu的花園 ^^


也要拿著鮮花拍幾張吧。



一個Session是一個小時, 但要預留一點時間過相, 記得帶USB去拿相, 要不然要加錢貫USB或在一個星期內回來抄相了~~

回家看到的相片都不同執光線的,太省時間了!

而下樓前再參觀一下, 發覺原來有很多不同主題的房間, 下一次要玩其他的~ 走的時候職員跟我們說有些人客可以在一小時中影到三位數字的相,最高記錄更是千多張 ∑(゚Д゚)看來我們是太削吧⋯


看著這些相片, 每一張都讓我們會心微笑的。

對比剛一起時拍的貼紙相, 我們還好像舊模樣, 一樣這麼貪玩, 老是不能,正正經經的去影一張相 (Begarlo總是笑的時候不太自然的說…) 過了這些年, 我們還像長不大的~ 


感謝他一直在我身邊, 細心地保護著我們的童心~ 雖然他不是個會搞浪漫的人, 雖然有很多時候也會令我生氣, 但不停盡力地照顧我錫我我是知道的~~ 一起努力吧!! >3<


p.s. 感激SNAP HK全港最CHUR自拍體驗館的PR在知道我和男朋友想玩又即慶book了房時立即替我聯絡送了一個session給我呢!但先說明了, 本來是Begarlo 下booking的~~~ 好好玩我會再來的!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