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穿搭☆ 背後的風光~網購「有小肚腩也絕對okay 」的小性感素色穿搭

 
 
嘿嘿,夏天真的是來了呀,見到街上不少女生都在曬緊緻的腰線、腹肌⋯對了我知道今季的fashion trend,是露出小蠻腰的crop tee,配長裙或長褲,但別看我以為我很瘦,其實是因為長期坐著有小肚腩不敢穿露腰的⋯但露出一點背也總可以吧!哈哈,我就找到了一條可以露出腰線又修小肚腩的裙子^o^



就是這條典雅淨色連身裙!正面看, 沒有什麼驚喜吧~ 是一件挺斯文的裙子, 在放假時穿去郊遊、去沙灘!
不過, 心機design…是在後面呀!



 我真心覺得很好看的說~ 這裙子根本有齊我想要的elements: 顯腰線、收藏小肚腩、小性感、心機設計、長裙飄飄…etc…



Detail Check:
 淡淡的粉紅素色穿上後很有小清新的感覺~ 配上大地色調的妝容像一小鳥依人的。


有內喱, 不怕會走光~ 而且也不會透肉的, 可用另外打底呢~



領口不太低, 同樣不怕不小心走光, 簡單加上一點accessories, 「仙氣」就出來了!



特別之處是鈕扣都在後面, 是較少有的設計噢! (不過對的, 穿上時要多花一點時間和耐性~)
背後的「洞」位置就是在腰後, 可以顯出骨感背, 而還有一個好處是, 就算腰間有少許Call機肉肉也不怕, 因為開口只在背部, 腰兩邊是蓋著的,  所以有很好的顯瘦效果啦~


嘻嘻! 還有蝴蝶結, 女人味立即up~


配上涼鞋去沙灘是最好的Holiday outfit! 裙子的長度對我來說的是剛剛好的, 走起路上來不會拖走, 對身材比較小的女生, 裙腳可能會落到腳面, 要留意啦~

如果不喜歡穿涼鞋的話, 穿上大熱的lace  slip on 休閒鞋也是十分不錯的選擇, 放假嘛, 將高跟鞋放一邊, 讓雙腳也take a break吧!




對了, 裙子是在MyDress這個website找到噢!是Korea Fashion 韓國女裝這品牌的衣服:



我就是給網拍那穿上後的女神氣質迷到的! 男朋友也是十分喜歡的說!

說真我也算是MyDress的忠粉,準確點來說, 是韓國女裝系列的忠粉吧~ 因為很多外拍過的衣服, 都是這個Website的韓國品牌~ 我最愛的Cherrykoko也在內了。



以前的外拍過的衣服~~ HOHO~~ 也是韓國section找來的! 看來我的「哈韓毒」 有嚴重了!

 

這件是Partysu的!


這是Cherrykoko的~



我還是鍾情韓國品牌的~ cutting和款式都像是為我度身訂造! 以前我都會在幾個韓國品牌的websites, 最常去的是stylenanda (去街衫) 和cherrykoko  (上班衫) 去買, 不過因為是韓文, 而且分開幾個網站訂的話, 運費實在貴呢...自從My Dress多了Korean Section後, 多數我都在那裡看~


這裡不知不覺會燒了我很多次, 因為我沒事做就會在上面看, 一次過買幾個品牌~ 滿HKD $199就有免費速遞服務 (香港地區) , 也有14 天退款保障~ 以前一次在Stylenanda買了東西送錯了…寄回去又要郵費, 而且要再等很久, 太費時就唯有放棄了…真的有點點不愉快呢~ 在香港的MyDress買定價可能貴少許, 但有中文又有refund policy和courier~ 算是方便得多了吧~




有被燒到嗎? 給大家link去看看吧~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1 則留言: